Blogger Widgets

Friday, January 29, 2010

this week

Another week has passed. =)
I think I'll blog in Chinese la.

这个星期一,忘记发生什么事情了~
星期二,也是忘记了~
星期三!!
星期三哦~
下课后是fizik节,所以我们就去fizik lab外面等老师来咯~
就站在那个走廊那边咯~
*我们的fizik和chemistry lab都是用那个新blok的耶!=)
然后我就一个人站去一边吹风~
吹到很舒服咯!因为新年风嘛~ 超爽的~
当时,我朋友去上厕所了 (厕所就在我后面罢了)~我就在外面等咯~
*我发现到我很啰嗦hor,哈哈~
总之就是站在那边咯~
然后因为是星期三嘛,所以就要穿我那件“驾车公主”的制服咯~

然后我就吹风吹到一半,突然听见我的马来同学(女的)们讲我很sexy!
我就O_o~ 难道我的头发被风吹得很性感…?
唉,事实总是残酷的啦,转身就发现原来那个风把我的衣服吹起来了!!!哇唠!
给她们看到我背后了咯,还有我背后那粒痣~ 真的是让她们zhap到咯,连我爸爸都没看过咧。==
不过这不是最惨的。
最惨的是我班的其中两个马来男生也在附近!不懂他们有没有看见,而且其中一个还是在班上坐我右边的马来帅哥!!!
如果他看到的话,我在他眼中的image就真的是粉身碎骨了!!!

你知道我当时有多丢脸吗!!!><" T_T!
然后我就冲进厕所咯,就看到我的脸红到很够力,不过只是左边红罢了,所以应该是皮肤的问题而不是过于排写。 ==|||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不过有一件相当好的事情发生了啦,就是我在pingpong club拿到了一个AJK咧,哈哈~
原本mr gan有问我要不要做bendahari的,不过我真的很讨厌算钱咯,就讲不要~==
然后原本以为错失了这个机会后就没有职位了咯,哪里知道给我做到了一个很渺小但还有分的AJK耶^^
这都要感谢我的级任老师啦~ 虽然我不喜欢她,不过是她提我的名的咯,哈哈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星期四。
那个级任老师哦~ 竟然称赞我耶!!哈哈!
那时候她刚要我们抄问题~ 就是她念然后我们就抄下来的那种啦~
然后班上就很吵嘛,她就说~ 如果全班的人都像mable(我)酱的话就好!
哈哈!她讲的时候我还有一点blur咧,以为是问题来的,刚要抄下来的时候才吸收到~==

过后。
我终于知道了一些事情!
这件事情,让我明白了原来女人的直觉真的是蛮准的咯。
因为我发现到,我真的是选对人来讨厌咯!
嗯~~其实讨厌人是不对的啦,不过~~aiyo随便啦!
小学三/四年级,为了你曾说过的某些话~ 我就很讨厌你了~
上了中学后,感觉就还好,不过每次见到你还是有一点点很unexplainable的不爽~
然后昨天才发现到咯!原来你也是不爽我的,还要讲我的坏话tiam,哇唠~
难怪啦==

至于另外一个你,上了中学后我就有点不爽你了的~
总之就是不能和你做好朋友,在一起时总是有点尴尬的~
原来如此!原来!你真的是不爽我的,我没猜错。=)
不过我没得罪过你啊,不知道做莫你要酱讲我。==

另另一个你!不论是不是你!
我还是~
不爽你~
我有我自己的原因~ 今年就开始不爽你了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老师厕所
以上是不是有提到一间厕所?其实哦,是老师的厕所来的~
不过由于5 intelek & 5 pintar的学生离学生厕所真的是一个天一个地,所以我们就为了节省精力,去上那间老师的厕所咯。
那件厕所真的是超美的咯,又很干净哦,又很近!
而且重点是!外面没有贴着一个牌写tandas guru咯!
而且哦,用那件厕所的老师也应该不到十个咯~ 最多4、5个罢了,因为那个blok是那些ketua bidang、guru disiplin的办公室来的。
所以我们就用咯。
所有老师都不反对我们用那件厕所(我们的级任还叫我们和pintar的同学写信申请permission to use the toilet ==),除了一位!
就是那个姓林的咯!
Cik Lim A M!!
哇唠,而且是摆出一种很不爽的样子来讲这是老师厕所,学生不可以用!==
那天我朋友们去上厕所,遇见她,她又来讲她们了,讲怕我们弄肮脏wor!==|||||!
好心!我们是中五耶!中五!!!而且又是第一和第二班的学生(我不是在骄傲啦,只是想把情况描得更清楚)!所以我们的思想很成熟的咯!上厕所的方式更加成熟!(><")

讲到厕所。
小学一年级时,每次下课的时候我都会一个人去上厕所的。
一间厕所里面好像是有4间咯~还是5间?忘记了~
总之,上久了后,我就发现到唯有最后一间是可以锁的~
其他的锁都断掉了 ==
所以我就每次都上那间咯。
有一次,出来的时候,有一个老师就刚刚进来。(是吴老师,李xx的妈妈)
然后她就跟我讲,这是老师厕所来的,学生不可以上。
哇唠,难怪有得锁啦。
然后我长大了一些后,才发现到原来门那边有贴着一张纸,写着“老师厕所”的。==||

哈哈~
还有哦,以前我们上厕所的方式是很恐怖的咯~
因为学校的女厕所就只有一个嘛(那时候),然后只有三间是可以用的~
然后又有很多人要用~
所以哦,我们人少的话就两个人进一间~
人多的话,我们可以4个人进一间!
就是两个在上面两个在下面。><"
可怜那个洗厕所的校工啦~ 哈哈,现在想起来都觉得有点恶心咧~ ==||
不过我们有冲水的啦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今天的心情超级超级不好的咯!
看到谁都觉得烦!!跟我讲话的人,更是烦!
我睡觉时吵醒我+不给我睡的人,最最烦!
不过到了华文班的时候,心情就好了一点啦~
可能是因为睡够了咯,哈哈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