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Widgets

Monday, January 4, 2010

siao person!

明天要开学了啊。
开学了啊!!!
不过暂时不想讲这个。

昨天。
有一个facebook的朋友(不懂几时accept的),就在facebook的chat那边找我。
然后。我们就聊了几下咯~原来他也住淡边的~
然后他就问我叫什么名~
我就跟他讲咯~
然后他就跟我讲他叫XX~

我就发现到他的名字很熟~
然后就想起了~
他好像是在msn加过我~
就去查看以前msn chat的记录咯~
原来真的是同名同姓~
不过哦,他昨天跟我讲他19岁,然后他去年也跟我讲他19岁~ 弄错了吧~

然后我就不敢确定是不是他咯,就跟他讲他的名字很熟,好像在哪里听过(暗示暗示)…
然后他就很久一下没有回我,应该也是去查了吧~
过后他终于回我了,跟我讲~~~
跟我讲~~~
跟我讲!
那个是他哥哥来的。

*狂汗中==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*

我就讲咯,做莫同名的~
他就讲他爸说同名不用怕找不到吃~ 还是什么废话,忘了~
不过我很天真一下咯,因为我真的信了。==

过后他就讲他哥说我很什么,想跟我拿电话但又拿不到。
==||

过后,我突然想到~ 做莫他哥哥19岁的??
双胞胎咩~
我就问他哥哥几岁咯~ 他就讲今年23岁~
然后我就问做莫那时他跟我讲是19岁的~
他就讲他哥说因为怕我不要和他做朋友,所以他就讲他19岁。

==||

我开始很怀疑他们“两兄弟”了。

然后。
我就去看他的profile咯。
就看到他是1987年出生的!
然后我就去msn找他“哥哥”的email,然后就copy去facebook的search咯~

原来~
真的是同一个人!

哼!

过后!我就没告诉他我拆穿了他啦~
不过他过后竟然厚脸皮到再次跟我拿电话号码!
讲什么要认识他们两兄弟~ ==||||||||||

我就当然是立刻下线啦~
哈哈~

不说了~
明天有上课哦~
881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