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Widgets

Sunday, January 24, 2010

有一点短~

该说些什么呢?今天不是很有mood咯~
因为昨晚发现到一些事情,有些人就在我眼中形象破灭了~
虽然我也有错,很内疚,不过那个有些人也是不应该这样的嘛~

 不过我真的是想也没有想过咯,那个有些人会是那种人><"

然后我不知道要说什么了==

现在进不到petville啊,线太慢了!

然后~
我今天一直想东西咯~想了很多很不实际的东西~


~~~~~~~~~~~~~~~~~~~
~~~~~~~~~~~~~~~~~~~
还有哦,为什么我的眼光总是那么“独特”的??
没关系,世界上就是需要我这种人~
不然那些独特的人+独特的东西都没有人要了~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