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Widgets

Friday, January 22, 2010

运动~

早上,我再也不想迟到了~
周会时,我不会尖脚,也不会东张西望了~
下课时,去不去食堂都无所谓了~
放学时,我不会故意走过去摩托车parking的那个地方然后危害自己的小命了~

这是我的承诺,我要做到!要!要!一定要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其实这个星期我好像是有很多东西要在这里讲出来的咧。
不过现在都忘记了。==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oh ya我想到了。
上个星期三哦,我就没有去那个rumah payne(红队)的latihan rumah sukan咯。
然后星期一周会后就留下来咯,因为要中罚。==
就罚我们拉耳朵20下咯,而且还是在一大堆正在开会的pengawas面前拉,丢脸啦~==
讲就讲是20下,不过说我们不齐之类的,重复重复下就大约40下了咯。

然后我不懂做莫自己酱没有用啦,拉完后就头晕晕了哦,而且双脚都很够力够力够力的软咯!
以前小学时老师经常叫我们全班一起拉几百下的,都没事啊。
然后我就东倒西歪,很难看(真的很丑)地走了几步后,那个“Dr” Suhaimi就走过来了咯,就用他那对色眯眯的眼睛跟我笑,然后问我这个星期三要不要来了啊,我就当然是很敷衍地跟他点头咯,然后他就很开心酱~ ==
还讲什么如果我不要参加hari sukan的项目的话可以帮忙准备饮料那些啊,是不是^^
狂汗咯 ==||||

好心,我是负责买饮料的好不好!然后买了后如果闷的话就回家,不闷的话就过去taman rekreasi那边荡秋千!这是我三年来的routine!哼!自己慢慢卖你的水啦 ==

不过我就当然是很有礼貌地跟他点头啦。

过后一整天下楼梯的时候就一直要跌要跌酱咯,因为脚真的很软。==

原本以为软了一天,一觉到天亮后第二天就没事了的~
哪里知道第二天它竟然变痛了~ ==
哇唠,站也痛,坐也痛(尤其是坐!),走路也痛(所以走路有点像老人)~
上下楼梯时更加是要我的命咯,每一极都让我想大喊出来!!!

然后我发现到不止下楼梯,连下斜坡也会痛,而且是很够力痛的那种咯!
唉。

这种情况就持续到昨天咯,一点也没有decrease到。唉。
不过今天却好很多了耶^^
虽然碰下去时还会痛啦,不过起码走路没问题了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可是hor,明天我们学校有举行越野赛跑咯,每个人都wajib参加的,除非on duty~
我这个超级不active的“驾车公主”,当然就没有得duty什么咯,哈哈~
6 km耶~ 最讨厌merentas desa了~
而且还要和人家SMT的一起跑哦,哇唠一大堆陌生人,我很怕的咧~ ==
唉~
其实我的问题不是脚酸还是什么咯,那个是可以忍的,问题是很难呼吸的咯!
因为没做惯运动啊,所以跑的时候就会上气不接下气咯~超级辛苦的说,跑跑下就要停下来深呼吸,深呼吸了再跑~==

虽然去年是给我挖到一个第12名啦,不过那是因为我在追着别人咯~ 追那个去年拿第6名的人咯,哈哈~
最后我们就追到进negeri了咯,然后我就在negeri拿到了一个很丢脸的第80名。><" 不提了~
总之今年我真的很没有心情去跑咯~哪里像去年酱~

偷偷告诉你们啦~
去年merentas desa的前一天晚上我一个人在家,因为爸爸好像是不懂去哪里的kursus了~
然后姐姐们也没有回来~ 所以就一个人咯~
然后那天晚上我根本没有睡到,一直开着电脑,开着音乐在原地奔跑!==|| 想起来都觉得傻啦。
然后跑累了就读一下书(因为我在过几天好像是有考试),然后读了后又起来跑……==
所以咯,我那天在跑前真的是有热到身的咯,哈哈~

今年?哈哈~
今晚我应该是会睡到整头猪酱的咯,因为昨天和今天都没睡到午觉(我没有睡午觉时真的是很不行的),所以今天超级累的咯~
如果我现在不是坐在电脑前,我看我早都已经扑下去睡了咯~
oh ya,昨晚我没有回到一个人的信息,不好意思,那是因为我11点就已经呼呼大睡了啦,哈哈~
可是今天还是很累哦~

话说回来~
所以我明天应该是会跑到很逊的那种咯~ 唉~ 想在最后一年赢取一点风光也不行哦~ =(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其实,我真的很喜欢在红队的~
因为以前我喜欢的人不是在红队,就是他们的兄弟姐妹在红队~
那种感觉很好咯~

不过现在呢?唉~
一个如果,又不见了~
没有了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