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Widgets

Sunday, January 17, 2010

一天又过去了~

那天心情好就拿了我的旧手帕来补Johnny咯~
而且还要剪成三个部分,因为那个洞真的很大+长~~
跟我的头一样长~
然后就补好了咯~
补到几美啊~^^

哪里知道今早睡醒就发现那个洞又破了~
而且还是破成更大的洞~
哇唠也~
什么线来的哦,素质酱差的~ =_=|||
虽然啦…那时候我也没有很细心地缝,而且这个被已经22岁多了,不过它至少也可以耐多几天的吧?== 弄我开心一下也好嘛~

哎哟,不过我真的是很喜欢这个被咧~
下次我干脆把我的毛巾缝上去好了啦~ ==

然后哦,我喜欢过的人真的是都有一个共同点的咧~
除了眼睛之外~ 他们每个都真的是很不帅!(不是我讲的啦,我当然是认为他们帅到出汁啦,可惜我朋友们都说他们丑的哦)
不过我现在没有喜欢的人啦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然后最近我又一直发梦了~ ==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然后我最近有每天读书咧!!!
很开心咯!!
当然不是读到开心啦,不过我真的觉得自己很乖!哈哈!

然后哦~ 最近的天气真的很冷咯~
冷到~~~!!!好像下雪酱咯!
嗯,可能没这么夸啦~
不过真的是冷的咯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我发现到我很喜欢用“然后”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然后我要睡觉了啦,明天还要早起,晚安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