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Widgets

Friday, January 15, 2010

笨 12/1/2010

~这是星期二的~
今天一大早,我就迟到,就中抄名,然后现在开始不爽某些人了,他的样子够力串咯!好像人家得罪过他酱!不过算了反正我又不认识他。

然后第一节是PJK。
第二节就是BI。
原本以为我的死期就是那时候了(要“朗诗”)~ 不过还好不用!因为没有时间了。^^

然后大家都以为今天的BI两节是顺着去的~ 所以一节后老师出去的时候,大家都很开心。
最开心的当然是我喽。

哪里知道,我们的BI老师出去不久后,我们的PJ老师就进来了!
(对,今天有两节PJ)
我们就咦,她的节不是在下一节咩?
不过她就check时间然后就跟我们讲她的节真的是现在哦。

就是讲这节后我们还要上多一节的BI。
就是讲我还要出去念那个讨厌的sonnet 18!
其实,我念这个sonnet 18,真的是没有原因的咯。最多我第一次的oral可以skip掉罢了。
但是没有便!老师爽!(注明:是我怕的老师爽)

9.35,PJ节完了。
到BI了!!!!!!!!

我就望着窗口等。
等。
等。

10点多了~~
哇哈哈哈哈我又逃过了!!!

但是突然!连心理准备都没有啊~ 在班上走过位的同学就全部“soot”回去位子,然后班上变得鸦雀无声。

救命啊!
剩下10分钟他都要来!

然后他就叫我出去present。

我就出去了。
就站在那边。
他就叫我begin。

但是不懂做莫!我讲不到话!
然后就一直在那边深呼吸深呼吸深呼吸!但是还是一句话都讲不出!
然后我就开始头晕了(我每次oral或在小学被逼参加讲故事比赛后都会头晕的,不过这是还没开始之前)!
我就扶住那个桌子咯。
然后他就跟我讲话,我忘记他跟我讲什么废话了,因为我根本都没有在听,点头(我的招牌动作)就是了。
然后我就要开始讲了咯。

第一句是“shall I compare thee to a summer's day?”。
我就在那边“shh”不过又讲不出!
哇唠。想回去都觉得自己傻!

(其实有几次我应该是可以讲的,不过我一看到那个老师我就怕到讲不出了!T_T)

最后!
本小姐鼓起勇气,就开始了!

然后我一直忘词。
在那边“and”了老半天才记得下一句。==

终于终于!我讲完了!够力丢脸!

和在家里练习的完全不一样咯。我的双手没有动,木木地放在身体两侧就算了,连脸都没有表情!哇唠!

之前我和朋友说,我用1分钟就可以讲完了,不过我应该是在前面站了差不多10分钟吧?哈哈~

然后老师就跟我讲给我20分,然后blablabla又不懂说了什么,我又没有在听~
然后起立行礼后他就出去了~

然后不懂做莫我就扑在桌子上哭!
可能是因为刚才太怕了吧?不懂!总之就是哭啦!

这应该是我在学校哭的第四次(that 有人知道的)吧?没有人知道的就有很多次啦~
在人家面前哭的第一次好像是我中一的时候,被巡察员抄名(忘记原因了),然后就怕到哭~ ==
第二次也在中一~ 那时候因为我同学不懂怎样弄我,然后那时候的我整天都尖叫的咯(习惯来的!吓到就叫!好38不过不能控制!),然后我就尖叫咯,然后我的数学老师就没收掉我的书包。== 我就哭咯。

第三次是因为我很不爽一个人。

第四次就是这次咯!
很丢脸一下好不好!中五了耶!还在班上哭!而且不是发生了什么大事。是怕到哭!而且是事情发生过后才哭!哇唠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下课后,快要上课的时候,我和我朋友就走回班咯。
然后我们就经过那个bio lab~ 旧的那个。
今年我们是用新的咯,在那个新建的blok。那个新的超级美的咯~~~
然后就经过那个旧的咯。
我就想走进去怀旧一下。
就一只脚踏进去了我的朋友就讲“有老师在里面啊”,我就看过去老师的位子,果然有一个黑黑的人影在那边(里面很暗看不清楚),我就吓到一下然后就讲“sorry(注明:sor第四声,ry第一声,好像跟朋友讲话的语气酱)!”然后就转出来了。
然后才发现到自己真的是很够力的没有礼貌咯!!!
这是我今天丢脸的第三次了。T_T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然后有一样我很不爽的事情就是~
今天我的BM / 级任老师在骂着我的同学~
然后老师就讲了一句话“mereka cakap tu betul, anak yatim memang nakal!”~
哇唠。
虽然我也不是很喜欢那个同学罢了啦。
不过不觉得这么说会很讽刺吗??!!! ==


我讲完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