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Widgets

Sunday, December 6, 2009

a confession

刚刚哦~ 我突然想起了一件事情~
是一件相当见不得光的事情~
我没有告诉过别人~
也没有告诉过我的日记~

不过现在就很想承认掉它~
虽然很丢脸~
我也知道有的人会看不起我~
不过我实在是太想承认了!!!
连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酱想承认!!!

但是哦~现在又有点怕怕了~~~
不懂应不应该讲!!!!
反正都拟补不回了的啊!

算了算了,死就死!!!
冲啊!!!!!!!!!!

ahem.
到底该从哪里说起呢?

嗯。
想下先。

有了有了…
我真的开始了啊。

故事开始

小学的时候,我的成绩是算得上优异的。
一、二年级都拿第二名。
三年级的时候拿第一名。
四、五年级的时候跌到第七名。
真的跌到很够力下咯!!!!!!
那时候超不开心的。
然后六年级,上回一点,第四名。


嗯。
我要讲的就是。
其实。
六年级的时候我不应该拿第四名的!!!

哇,我讲了,我讲了,我讲出来了!!!

现在我就要解释啦。

小学和中学是不一样的。
中学的时候,我们只看年终考试的成绩而已。
小学的时候是看一整年的成绩的,拿来除四~ or something like that。
总之每次的考试的成绩都有算进去的啦。

然后哦。
有一次哦。
六年级的其中一个考试啦~

我是考到相当不错的。
不过哦。
那时候有一个同学,她考得比我好~ 好像是多我9分,如果没记错的话。
哈哈,记得那时哦,我跟这个同学很好的一下的哦~ 她叫我猪头,我叫她绵羊。XD
什么啦,是她先叫我猪头的吗~ 然后我就随便想到了一个动物,就拿来叫她咯。

咳咳。
离题了!!!

然后哦。
有一天,我们的级任老师就要公布我们的考试成绩了。
是那次的考试的成绩啦~不是全年的。

然后她就卖关子哦~ 又要讲又不要讲那边!
我们就一直叫她讲第一名是谁咯。
然后她就讲~ “第一名是李美心咯,还要问?!”~
I especially remember那个“还要问”~哈哈~

然后每个人就“哇”~ 不过我却感到很奇怪咯!
不可能的啊!
绵羊明明就是好过我,而且还比我好酱多分!

我记得她讲“har?”~

过后就到了家长日。
我们就拿了成绩册。

然后回到家的时候我才看。
哇唠也,我看到问题了。
原来!
我的华文原本是拿80分的(好差!),老师就写了90分!
炸到!

然后我就一直想,到底要不要说出来?
要?不要?要?不要?
最后~
我就告诉了我妈妈~

她就~ 我不懂做莫啦,那时候她蛮敷衍的咯!
她只是说“哦,迟点跟老师讲咯。”
然后我就在那边想了一整天。

第二天。
怕羞+要脸的我~ 就没跟老师讲到。
我妈妈也忘了这件事情。

我就内疚了很久咯~
不过还是没告诉任何人~

现在没有内疚了,因为我忘记了。
是刚刚才想起的。
不过还是觉得是件很不好的事情。
所以就承认一下咯~

反正…第四名还是我的!哇哈哈哈哈哈!!!
ahem。

没有啦。
其实我真的是觉得那时候的自己做得很不对。
不够诚实。

嗯。
希望你们知道了后~不会看不起我啦。

sorry咯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