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Widgets

Tuesday, December 8, 2009

不错的一天!

今天的心情不错耶!^^
因为我知道了一些事情!
哈哈~ 好开心噢。^^

不过,同样的,昨晚我也是想这些事情,想到3点半~ ==||||

嗯。
我没话说了。

有有有~~~
周杰伦哦~~~唱“菊花台”的声音真的很好听!!!

什么啦~ ==||
我在听歌吗…刚好轮到这首咯…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啊哈哈哈哈!!!
我真的是很开心的咧!
因为哦~
因为哦~
因为哦~
某些人没有讨厌我!
哈哈~不要酱公开啦。
哇哈哈,总之就是很开心啦!
也很放心!
也很~~爽!!!
总之就是一直想笑!
XD


突然哦。
我觉得很显。
所以。
我要off9了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