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Widgets

Friday, December 4, 2009

讨厌这一天

今早真的很冷!!!
那个风一直吹一直吹~ =(

然后哦,刚才我喝包装奶…Dutch Lady的chocolate奶…
然后!
那个水草我拔不出!
(是拔不出from它的plastic~)
就觉得自己真的很没有用一下咯…
因为哦…我酱大了,酱简单的事情都还不会!
而且!
因为我比较少吃糖果的,所以…每次要吃的时候我也是拔不开它的纸的…
要叫人家帮忙或者是用剪刀…

唉~

哈哈,我记得以前小学的时候哦…不懂吃什么啦,好像也是糖果…
然后我就拔不到…
我同学就叫我用来咬(那时小学嘛,大家都是用来咬的,不过我怕不卫生所以从不咬)…我也是没办法了咯…所以就咬咯…
不过咬不到!
然后咬了很久…我就叫我同学帮我…
她就讲“yer,有了你的口水,我才不要!”
哈哈,我还记得她那时候的表情是很经典的,虽然我忘了她是谁。

然后哦,刚才哦,我的成绩寄来了。
班上有36个人,我拿24名…

懂什么叫丟脸吗?

我警告你们啊,谁也不许再在我面前提起我的成绩了!
不然我就跟他反脸

还有哦!
那边写我的bio是46。
据我所知我是拿48的哦。
算了,死大象。

总之,不准再说我考到差,因为我有眼睛也有头脑,所以我看到了,也记得了!
懂吗!

我现在很没有心情,下线先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