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Widgets

Saturday, December 19, 2009

肚子痛 ==

昨天我*痛~
害我要睡午觉都难啊,在床上呆了2个小时多才睡着,就从6点睡到7点45,蛮迟的hor,呵呵~
然后昨晚我上网上到2点才去睡,哈哈,不过又睡不着哦~
大概3点多才睡着咯,不过又一直发梦,发发下又会起来~
后来我7点又起来了,因为担心*某些事情,不宜公开^^*,然后去处理了,发现到我担心是应该的,不过已经发生了,唉~
哈哈哈我这么说好像很明显下咧,不过不要紧的啦hor~
然后我又回到床上继续睡咯,不过很难才睡得着,因为我怕会历史重演,也就是以上的事情再次发生。
还好,10点多起来的时候没发生到,哈哈。
哦~然后7点到10点之间我又发了两个梦哦,都是跟电话有关的~

第一个梦就是有关系到*昨晚和我sms的某位朋友*,哈哈,我昨晚只是跟一个人sms罢了啦,应该知道你自己是谁哦?然后昨晚他最后一封没有回我,我就梦到他回我“在干嘛呢?”,哈哈哈~
我还记得那时候的我很火一下,因为想不到连他都会问这个这么无聊的问题的!!!

我觉得我会发这个梦是因为昨天我回了他的最后一封sms的时候,我的电话就震了一下咯,我就以为是他,哪里知道又是那个讨厌的Mr W!而且~~~他又是问我“在干嘛呢”~哇唠也~~
所以这场梦就诞生咯~

然后第二个梦就是关于那个Mr W的,我梦见我还在上网,梦里的我还在昨天晚上~
然后他就打给我~
我就想,反正酱久没接过他的电话了,就接一下咯~
然后我还记得我接的时候还去开facebook,看着他的照片~
哇唠,我够力恶心hor,哈哈~
然后我就讲“哈喽”咯~
然后他就问我做莫酱久没有接他的电话了,也没回他的信息了~
我就好像是讲“因为你很无聊”之类的话~
然后他就生气了~
就不懂讲了什么话,我就醒来了咯~

醒来的时候(注:我真的睡醒了啊),我就发现到我肚子的左边很痛~
又不是普通的想上厕所的那种痛哦,也不是女生的那个引起的痛,而是不懂什么痛!
而且,平时肚子痛的时候哦,我把我身体卷起来就不会怎么痛了的啊,但是这次卷了后还是很痛!
而且是很beh tahan一下的那种咯,虽然不是说痛得喊救命那种,不过它就是痛了很久很久咯,想休息一下都没有的那种,很想哭咯,不过觉得如果自己为了肚子痛而哭的话,会很像小孩子咯!所以就不哭咯。
然后就上厕所咯,上大号,但有上和没有上都一样的~ 我记得我在厕所里好像呆了很久一下哦,可能是因为那时肚子痛到很想吐,然后很不舒服就是了~
上完,就出来了,就上床咯,我想把我那该死的肚子痛睡走,但是就是不舒服到我睡不着!
以前肚子痛的时候,我在肚子那边一直揉就会好了,不过这次试了也没效~ 啊啊啊啊啊我快疯了!

然后,这时候我姐姐就进来叫我出去吃早餐哦,然后我就跟她讲咯,她就讲我可能是胃痛,因为她每次胃痛都是左边的,然后她就叫我去吃东西咯。

吃早餐的时候我发现到我的胃口很不好,所以就吃了很久,不过吃完后我就发现到我没有肚子痛了哦,炸到!
哈哈!

不过还是很累的感觉咯~

难道我真的是胃痛?O_o
不过我吃东西都很定时的啊,我爸爸一定会make sure的,哈哈~
所以应该不是胃痛咯。

哈哈,总之现在没事了啦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前几天,我发现到这个故事很好看!
《一段的校园灰色地带爱情:若即若离》~
虽然故事的结尾我不是很喜欢,在我眼中根本不算是个结尾~ 但是还是很好看!
那个男主角!!!
实在是太~~有~~安~~全~~感~~了~~~
哈哈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