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Widgets

Tuesday, December 15, 2009

《我的麻烦男友》

哇哈哈哈哈哈!!!
我看完了啦!!!
看完什么?

就是在线上看了一部爱情小说咯 (是用部吗?) ~
从昨天看到今天~
因为相当长~
而且分成两个parts~

第一个part是《我的麻烦男友》 ~
第二个part是《我的麻烦男友2》 ~

很好看的咯!!!
虽然不是怎么特别地好看啦,不过我看到《我的麻烦男友2》的第79集的时候就开心到哭了!
而且哭了很久,很大声!
还好那时候一个人在家!

到现在还很兴奋!!!!!!!^^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对了,最近都没update我的部落格哦,是因为根本没话讲啊。 ==||
不能怪,又不是天天都有事情发生。

呃~~ 有是有啦,不过又不是什么特别的事情。

总之!!!
我很开心!
很开心很开心!!!
爱死这位作者!
哇哈哈!!!

得空的话去看哦,不会太长的啦,你看我,两天就读完了!
而且我读华文字是超慢的咯。

哇哈哈我疯了好开心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