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Widgets

Saturday, December 5, 2009

疤痕

今天少年团的节目是“生日会”~
然后我们就有玩几个游戏~
最后一个是“老鹰捉小鸡”…
我就没有玩~
知道为什么吗?
因为我对这个游戏有恐惧感~

如果没记错日期的话~2007年8月30日,我也有玩“老鹰捉小鸡”~
我也不知道做莫我们的PJK老师会给我们玩一个酱幼稚的游戏!!!
起初好好的,过后越来越刺激…每个人都在尖叫…
过后我前面的人就转到很够力下~
然后因为我在她后面吗,所以我就转不到酱快~
然后我的手就松开了~
我的脚就停不到~ 就跑了几步~
没有错的话应该是跑去左边~
然后就控制不到,就跌到了。==|||

我还记得那时候我的胸口到肚子的部分都很痛,不过回家看的时候就没事~==||
超痛的咯!!
过后我才发现到我的两个elbows那边更痛!
就看咯,哇唠也,血啊!!!!!超怕的咯~
站起来的时候,我的视线立刻变得蒙蒙的,不是因为我哭啦~我跌到不哭的,哈哈~
然后四周围的东西都是灰色的…头也重重的…人家的声音也听不清楚~
然后我们的老师就叫我其中一个同学(biruntha)带我去办公室~
然后我们就走去办公室咯~
好远的路程~
我还记得我很想叫她停一下,我要睡一下先~
不过她就一直走一直走~
迷糊中我就一直跟一直跟~

然后终于到了办公室~就找到那个pn saripah~
她就叫我洗伤口~
然后我的同学就帮我洗伤口~^^
有点痛咯~
然后就不懂谁搬了一张椅子来~ 然后我一坐上去就睡了~ +_+||||

过后~ 不懂啦,可能是半分钟,还是几秒,还是几分钟~
我就睁开眼睛了~
他们就讲要送我去医院哦~
吓死我啦~
原来他们以为我的骨头断了~ ==|||
炸~~~~~到~~~~~~~~
断了的话我还不喊咩~
我只是擦伤而已啦,虽然是擦到几严重一下啦~
过后我妈妈就来带我回家~

就包扎伤口~
然后就回去学校~
然后我同学看到我就讲以为我不会回来了还是什么的~ ==||
给他们炸到~

那个伤口超慢好的咯~
也超级超级麻烦咯!
因为我的手一直要直直的,不能乱动,不然就会痛~
害我要绑头发都难到半死~
唉~ ==|||
洗头更死~


现在还有疤痕的咯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讲到疤痕,我右脚的膝盖那边还有一个咯~
比我手上的更深~
是那是六年级的时候弄到的~

记得那时候,我还是一个很hyper一下的人~
其实我是到今年才没有酱hyper的啦~哈哈~
然后那时候我们六年级的补习班后,我就照常搭巴士回家啊~
然后就到家咯~
唉…只能怪自己太多事啦~
巴士只是慢下来而已,还没完全停下来~
本小姐就跳下去咯~
原本站得稳的~
不过过后不知道为什么,再加上书包的重量(虐待啊!),我就跌到咯~
然后膝盖好痛啊~
过后进到家里咯~

然后包扎伤口的时候我又头晕咯~
不懂啦~ 每次看到自己流很多血的时候我一定头晕的…所以不适合做医生就是因为这个咯~
痛啊~
过后我走路就有点不方便了~ ==|||

哈哈,我还记得那时候我死要脸~
人家问我的时候我就讲我跌下巴士!
现在你们就知道咯~ (#^_^#)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哇,我很得空hor~ 在这边讲自己的疤痕!
其实我的疤痕不只这几个啦~
右脚的膝盖的后面那边也有一个,不过那是动手术的疤痕啦~
是因为那边长了个瘤还是什么~
那时候才2年级哦~
动手术的时候全身麻醉的~
然后我还记得那个医生问我喜不喜欢strawberry~
那时我对strawberry没什么印象啦,比较少吃咯~
不过随便啦,我就嗯咯~
然后他就帮我盖那个gas mask上去~
哇唠也~ 什么strawberry啦~
只记得是一个很强很强很强的味道~
强到我顶不顺!
我就很想脱掉它~
然后不懂是发梦还是是真的啦~ 我就听到那个医生讲什么“hold her,she may be struggling”~
哈哈~ 很戏剧化咧,所以我真的不懂是真的还是假的!
过后我就觉得很累,就睡了咯。

跟你们讲哦,那时那个瘤~在手术之前,有够力麻烦的咯!
有一次还去clinic那边割!
痛到半死,最后还是割不成!
然后又一直发炎!
总之很痛就是啦!

过后手术后~
有一天就去拆线咯~
然后那个护士就讲什么mosquito~她讲我的线很像蚊子哦~ ==
过了几天,我的伤口就还是很痛~
我妈妈就帮我看~
原来是拆少了一条线!
。。。
无言
过后妈妈就帮我拆出来了咯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我今天真的很无聊。
其实我身体上的疤痕是数不清的啦~
因为我的皮肤从小就很有问题了~

还要说什么呢?
应该没了~
881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eh, so did u struggle?

sarah

编号93121 said...

erm...a bit gua, haha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