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Widgets

Wednesday, December 2, 2009

心中

哇,今天的我一直睡!
早上我竟然11点才醒!
虽然有些人可能会认为这并没什么大不了的…不过对我来说,已经是很迟了!
而且还是没有发梦,睡到很熟很熟的那种!

做莫我今天一直用感叹号?!
冷静冷静。

然后哦,刚才我又睡午觉哦…从2点多睡到4点多~ ==||||
做莫酱的?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跳过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最近我真的是没有特定的去喜欢一个人了。
不过…我又好像是同一时间喜欢2个人!
不懂啦…就是很浅很浅的那种咯…

第一个哦…是我之前喜欢过的人…
照理来讲我现在应该是没有喜欢他了的啊…不过…















就是因为酱子,我才不确定自己有没有喜欢他啊。
而且还是很强烈很强烈的那种吃醋哦。

第二个哦…
我不懂啦…希望不是…
不过…总觉得他会让我开心…
我看得出他对我没有感觉…不过每次我的心情很down的时候,跟他聊几下就会开心了的哦…
然后哦…每次见不到他的时候我就会很失望了的哦…
唉~











呃…我的专长又不是画画…
不过哦…我真的很容易心动的!!!
怎么办!
:(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