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Widgets

Tuesday, December 1, 2009

亲爱的生日,我好讨厌你

我对今年的生日…彻底失望。
祝贺我生日快乐的人,我很感动哦,你们还记得我的生日!哈哈!谢谢咯,平时你们的生日我都很少去祝贺你们的…不好意思啦,下次尽量记得咯!

好啦,说回今天。
他真的是没有祝我一声哦…算了算了…不理了。

今早,爸爸要去学校鉴考,12点才回。
所以我就一个人在家咯。
然后电话就响了,外公就祝我生日快乐。
然后他就来我家,送我50块。
谢谢咯,这是我今天唯一真正的礼物。
虽然外婆没有祝贺我,不过就算了算了算了!!!

然后就上网,和我的朋友聊天,然后他要去做工了,我就去冲凉咯,因为迟点要去马六甲。
过后,爸爸就回来了。

看到他的时候,我就跟他讲哈喽咯。
然后他就跟我讲哈喽。
5秒中后才突然间很大声地跟我讲happy birthday。==|||

过后他就跟我讲我的生日礼物还没买,欠着我先…迟点再买一本书给我…暂时给我3片CD…是那时候…不懂几时啦…我们教会有一个不懂音乐什么什么?我忘了他说的是什么~== 的时候买的,歌来的。
或许你们会认为我小气吧?不过我为了这个,伤心了一整天。
他连买我的礼物的时间也没有吗?
什么也好啊,即使是很丑的耳环也行…我只要那份心意。

说到礼物,有好几个人都告诉我买了我的礼物哦,哈哈,谢谢你们啦~ 排写咧…

算了,我们就去马六甲了。
就去mahkota park车。
停车场兜了好多个圈,都找不到位子。
然后我爸爸就一直在那边骂那个停车场。
拜托,今天是我的大日子,可以不要乱骂吗?而且…我心情真的很差…
吃Burger King哦…虽然不是很好吃,而且还很饱tim…不过还不错啦,至少比平时的那个牛肉面好!哈哈!那边有个waiter超级娘的,哇唠也。

然后我们就去pahlawan了咯…虽然还很早…
然后就买了票…
然后就因为实在是太早了,所以我们就下去。
爸爸原本要去书店的,glad sounds,但是关了,因为他们lunch break。
所以只好又上回去。==
我知道我很肥,不过今天的运动真的是运动到很没有满足感。

就去上厕所。
然后在外面那边徘徊。
因为还不能进去(戏院)先,因为太早了。
不知等了多久,终于进去了。
耶。

然后就看咯。
超好看的!
it was the best part of the day!
不过很可怕咯…我真的很怕的…也很紧张!很刺激!很伤心!害人家在那边哭!
其实不会很伤心的啦…我敏感罢了。^^

看完了,就回家。
哦,不,不是回家。
是stop by一个电脑店…
一个超级窄的电脑店。==
在那边好久好久…然后有两个员工够力勤劳咯,把那些东西一直搬上搬下…然后那条路又真的很窄哦,让我觉得好象很in the way and out of place酱…
我一直站在那边没事做,又不懂要站哪里好!
终于终于…回了…

然后我爸爸就跟我讲我的生日等姐姐们回来才庆祝啦…我就嗯嗯嗯…
其实我认为…庆祝不庆祝都没关系了…反正的过去了…况且我真的是很想把今年的生日忘记掉…
过后爸爸就问了一个很好笑的问题…“你伤风啊?”…
哈哈…
在心里苦笑…

然后回家半途中我们又stop by一个mr tee的家。
为了避免刚才在电脑店的情景,我就选择逗留在车上,等爸爸。
他说大约十到十五分钟…
但是我们去到的时候天是亮的,他终于上车时,天是暗的。
我应该是在车上等了半个小时吧。
起初,我自拍来娱乐自己,但是后来天色渐暗时就不能了~
只好坐在车上发呆…

后来,终于回家了。
嗯,我不懂得感恩,我知道了。

不过我真的很讨厌今年的生日,我讨厌我讨厌我讨厌!!!

听说,生日的时候哭,就一整年都会哭?
还好我不是迷信的,不然我真的会很担心。==||
老实说,我今天真的哭了很多次。
对,就只是为了那一份礼物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