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Widgets

Sunday, November 22, 2009

a mixture of crap

看回以前写的诗
都是伤心和白痴
今天我要写的诗
不会再像回往时

今天的诗没主题
顺其自然的而已
*停顿*
是不是久没练习
就会写不出东西?

是咯,我刚证明了
都不懂要写什么
文笔更可以丢了
一点都不顺畅的!



*放弃*

小我半年的自己的文笔~~~比现在好多了!!!
实在丢脸!
现在要我想押韵等于叫我做BIO等于不用等因为我不会!@_@

不过其实那个半年前的自己也几38+讨厌一下的~
通常写出来诗都是很小题大作的~
所以~~~都是现在的自己比较好啦。

对不对?

对。

什么啦,人家要弄自己开心一下都不可以咩。

喂~~~很显啊。
还好从年头到现在我在部落格的废话还是可以一流,哈哈。
其实我也不懂有什么酱“还好”啦。讲下罢了。

对了,我今天一整天都在想着要剪头发的咧。
你看上一篇~

我要剪短头发!
因为明年中五了,即使不勤劳,剪了头发至少会看起来比较勤劳吗!
不过要看发型啦,哈哈。
我要剪最乖的发型。
我没打错字,是乖不是怪。
总之看起来要斯斯文文的,呵呵。

不过要等瘦一点先,不然等下我的脸看起来更圆就死!

哦~~还有我怕我的头发变短后就会变到和以前一样蓬(pong4)!!!

如果我变回从前那个出名的蘑菇头,你们还会接受我的吗?@_@

随便啦,我自己也是不会接受自己的 ==

哈哈哈讲到蘑菇头,我就想到一件让我笑到肚子痛的事情!
那天星期四我在跟戴忆文闲聊…然后她就讲到中华对面的那间理发店~~~ 她就讲“你以前也是有去那边剪的是不是?”
我就好奇咯,她是怎么知道的?!我就问她咯。
她就讲,因为以前那个auntie讲她剪我的头发剪到手要断

哈哈!感觉上有点不爽咯,给人家酱来讲我噢!
不过我还是原谅她啦,毕竟是她让我摆脱我的蘑菇头的,哈哈!帮我剪成一个毛毛的layered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那个黄衣的小妹妹是我啦~
就是酱子的头发咯~圆圆的…那时是可爱,不过如果现在走去剪的话~ 我觉得应该会很怪咯。==
懊恼啊~~ 难道又要剪回平装?
我五年级到中一都是平装的噢~~ 虽然有点土不过还是蛮适合我的,不会难看到哪里去~ XD

aiyo…都是等我成功减肥了再说吧…
减不到,酱我就永远都不用剪头发了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