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Widgets

Friday, November 27, 2009

我换我换我换换换

换了,我换了!
别问我为什么~


哈哈,不过其实如果要找的话还是很容易的咯。
就像之前有人找到我的日记部落格酱。
明白吗,有些人?
^^


呵呵,我只是不想无聊人来看我的部落格而已啦,同时也想知道谁有来读!
如果你正在读着的话,而且是有问过我拿address,证明我信得过你咯!
因为如果我信不过你的话,我是不会给你读的。
哈哈。

原本是想放private的,然后invite人来读,不过太麻烦了!
要一个一个邀请!

所以就酱咯。
哈哈。

最后,我有几句话想跟你们讲。

我部落格里面的我,不完全是我自己,只不过是75%的自己!
现实生活中的我,嗯~ 应该更加不是我自己吧?大约30%是我自己而已~ ==
不过这并不代表我很假还是什么,因为我并没有伪装什么,我只不过是没有把自己完全的透露出来而已。
就是说,我~~ 不懂怎么说!!!
erm。
想下先。
算了,用图画比较容易解释。



我画的啦。做莫!
嗯,这就是现在的我,我把一半的自己藏起来了。












这个不是我啊。
我只想说,左边这个人,他不但把自己藏起来了,而且还戴着虚假的笑容,扮可爱,扮友善。










aiyo,我讲了酱多,你们到底会不会明白的?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