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Widgets

Tuesday, November 24, 2009

剪+减

如果哦,我真的去剪头发的话,就应该会像酱子的吧~










我知道这张很怪啦,谢谢!











这张美一点,哈哈~ 不过都是角度的关系~





真的咯,都是角度的关系!还有光线!
才使这两张照片看起来没有酱丑!
其实刚才我自己照镜子的时候,都是觉得有少少的丑的~
可能是因为我太肥了吧?==||

对了,最近我真的是决心要减肥的(每次都是酱讲==)!
我每天早上都有做运动了噢。
其实还不算每天啦,因为昨天才开始。==
昨天开始,今天就酸到半死了!
真的是很没有用啊!!!

不过我就不信我SPM前瘦不到下来~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