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Widgets

Friday, November 20, 2009

告白

相信有些朋友有试过告白吧?
没有的我就最欣赏啦~ ^^

我没有讲我不喜欢那些告白的人啦,不过噢,告白的pattern最好不要像以下的:

1。通过朋友
这种人叫作缩头乌龟。没有用到~~~~~== 要讲就自己讲吗…没有一点诚意的喔!
(被朋友背叛的例外)

2。通过简讯/msn
ok啦…我知道大多数的人都是酱的…不过不觉得有点敷衍吗?除非是不小心爆出来那种啦…那种的话就很可爱,我很喜欢~ ^^ 不过如果是已经plan好了的…我觉得至少应该用email/情书咯~
当然最好的就是打电话…最最好的就是面对面讲。爱死那种人了。^^ 可惜没发生过在我身上~==

3。不成功就讲是开玩笑
这种人比1号的更惨。== 够力输不起咯。死要脸哦…

4。“我爱你”三字拿来乱丢
不是讲写在一张纸上然后丢来丢去啦~~
是讲那种变态的人(通常是男生),很喜欢跟一个自己根本不喜欢的女生讲“我爱你”,因为他们觉得很爽,也很想发xiao2… 酱子会很贬低那三个字的价值的咯!以后说给女朋友听时,都没意义了。

5。不成功后就死缠烂打
一个字~~~~ 烦。

6。“如果有个人喜欢你,你会怎样?”
一天到晚如果如果如果的人~~ 很讨厌的咧。不会开门见山的噢~ == 总之就是很讨厌啦。

7。“其实…我喜欢你。”
没有一点创意!为什么告白前一定要放个“其实”???!!!




ok,我要讲的话讲完了。
以后没有人敢跟我告白了。T_T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LIKE LIKE LIKE!!!

sarah

robot said...

thx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