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Widgets

Monday, October 19, 2009

白日梦

今早天气很闷热,又静静的,更加guk的感觉!
所以心情不好…可以说是完全没有心情做任何东西…
只好…去发我的白日梦咯…

哈哈…
梦好美…

我准备上大学了,刚好有个中学认识的朋友,他大我两年…刚好他也在念着我要上的那间大学…
然后他就叫我去租他现在租着那间apartment…因为比较便宜…
然后我们就一起住了咯…
就天天一起出去吃饭、逛街…不过就只是好好好朋友的关系…

过了不久,就遇见另一个中学时认识的朋友(我曾经暗恋过,而现在也不知道自己对他是什么感情的),原来他也是读着那间大学!
后来他也是住进来我们那间apartment了~~

那时候的我,并没有喜欢他了…
不过他又开始喜欢我了噢,然后那个第一个朋友,也是喜欢上我了…
他们就天天fight for my love~~~哇哈哈哈哈~~~

有一天,我就发现到我喜欢上其中一个了…
然后另一个也刚好毕业了…
所以我就跟那个我喜欢的(他还在喜欢我的哦)越来越亲密了…
过了不久~~~
“当~当~当当!”

哈哈…
好美的梦~
说不定,以后我上不到大学呢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