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Widgets

Saturday, October 24, 2009

到头来,我暗恋的还是你

今天真的很没有胃口!
不懂是爸给我吃多了还是什么,但应该不是啊,平时都是这个分量的~

是因为前天的车程吗?
但也应该不是啊,当时我都不是很不舒服罢了啊…况且已经过了两天了!

是因为什么呢?
是因为昨晚的事情吗?
不会吧,情绪控制着我的胃口?向来我都不是这类的人啊~
是我变了吗?

唉…应该是吧…昨晚经历了好多种心情噢…期待、吓到、失望、生气、伤心,后来又吓到,又变回更伤心~~后来就有一种很冲动的感觉…想说,很想说~~甚至已经在边缘了…还好我还保留着一点点的理智…没说到…

刚才看回以前的chat log…有好多好多的感触…
看回我们三个的对话…怎么感觉到自己…被背叛了?
好无奈~~

其实我也不能够怪任何人…毕竟,一直以来都是我自己想多了~
昨晚我很累…真的很累…

而且很想哭,但我哭不出…我真的哭不出…

我这几天到底在干什么啊?==
可能…是荷尔蒙的问题吧?

我期待我会长大的那一天,期待自己不再幻想那一天…

你是我暗恋的第3个人…
去年就喜欢上你了~ 
今年,1月,我喜欢上J~
2月,我没喜欢他了,发现自己还喜欢着你…
4月,我喜欢上R~
5月,我没喜欢他了,发现自己还喜欢着你…
9月,我喜欢上H~
9月中,我很欣赏MNP~不过算不上真正的喜欢…
9月尾,我没喜欢H了,发现自己还喜欢着你…
10月头,我喜欢上W~
还好只维持一星期左右…后来还是发现自己喜欢着你…


TT…到头来,我喜欢的还是你…
即使我们试过两个月没联络…但还是喜欢你…
我不知道为什么…真的很奇怪…
数数看,在我喜欢你后,我陆陆续续喜欢了4个人…
即使3个是网友,一个曾经同校但毕业后只靠手机联络……但我还是很真心,很投入地喜欢他们的!
*真心,就是讲有包括很多泪水*

怎么办?
我也不知道我喜欢你的什么!
就是那么喜欢和你聊天的时刻…永远都不会闷…

那3个网友,有两个就是一来就是追罢了~ 所以进度很快,但我也很快就没喜欢他们了…
另一个是从朋友开始,后来有一段时期很喜欢他,现在重新做回朋友~ 不过感觉上好像…?不懂怎么形容 ==
还有那个手机的,现在我们只在facebook联络,说些废话,每次和他message的时候都会觉得好无聊好无聊…

但你呢?你却一直都在让我笑… 虽然偶尔也会哭,但那都是因为我自作多情在先…

算了,说了这么多…都没有人会知道我在说什么吧?
还好还好…你从来都不对我的部落格感兴趣…所以从来都不来看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