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Widgets

Friday, October 23, 2009

帅到~~~~~~~~~!!!!

刚才补习后,我就等爸爸咯~ 在tampin square的二楼那边等…
等等下,突然有人从我后面的左边经过。
我一望过去…第一个感觉就是…

够~帅~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真的是帅到~~~~~~~~!!!!!
自认他比吴尊帅很多倍咯。

然后他的样子又乖乖的噢!
头发又不是那种灿灿的噢!
他的头发是短发来的,不过是长的~~
erm,就是说发型是短的,不过如果去学校的话一定给老师捉,哈哈。
他的头发是黑色的。

然后哦,他穿着浅蓝色的jacket。
蛮瘦的。
鼻子超直的。
脸滑滑的。

哇唠也…简直就是从梦中跑出来的王子!
而且还经过我的后面!!!!!!!!!!!!!!!!!!!!

上星期五也是有看到他噢,不过是侧面而已…上星期他好像是穿白色的jacket,若没记错。
哈哈。

过后,我看到他骑motor走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