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Widgets

Wednesday, October 21, 2009

:(

为什么,我从小到大,都这么这么这么的
字体乱,就算了~

不过噢~
我不明白为什么每次我的~

头发到处飞…
眼镜歪一边…
校裙斜去一边…
白衣一直从腰那边走出来…



啊~~~
我的头发啊~~~哪里有人留了长头发,绑了一个马尾后还可以这么乱的??!!
还有我头顶上的那几根“电线”,我真的很beh tahan!

果然,就只有网友才会喜欢我~~ ==
“喜欢”as in 朋友的喜欢啊…

很不爽的咧!
然后身材又肥dut dut的噢!
2年前的身材还讲啦! ==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明天早上是hari Q!
然后,中午12点就要去seremban了!
所以要带baju tradisional去学校换~==
我可以特别一点,穿校服吗??
zzzz~~~
我们去的是SMK Pendeta Za’ba…(不懂有没有打错~ ==)
没听过这间学校的名咧~

不想去啊不想去啊…
这回没朋友陪了… T_T

:(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