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Widgets

Saturday, October 17, 2009

我还记得你,因为我忘不了

5 个月
5 个月了!!!!

之前,还以为顶多才会是3天~
但后来拖了一整个星期…
伤心了好久好久…

后来放假了,心想,一定要在假期内想办法解决掉…

但…没有…

曾经试过,得不到答案~
你给我什么答复?

和你msn的最后一次,我问了,你说

“nthg
i‘ve no comment
bz
chat l8r”

你,所谓的later,就是永远吗?

你知道吗?那次,我鼓起了多大多大的勇气?
虽然只是仅仅的2个星期后,但感觉上…已经破完全世界的记录了…

现在?
过了好久,大家都忘了…
或许你自己也忘了…

但我无法忘记

很多人都叫我不要去想了~
但他们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,因为我没有告诉他们…
我没有告诉他们,是因为…我自己也是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…

我告诉你们,忘记一个人不容易的~
当你们叫我去忘记那个人的时候,其实我…真的是觉得你们很肤浅…

你们以为说要忘记就可以忘记的咩?
我对自己说过好多好多次…几乎是每天都在对自己说…

但,我说到做不到…

这叫作浪费时间~
这叫作浪费感情~
这叫作~傻~~~

或许,有点戏剧化…

我也不喜欢自己是个这么长情的人…

我也希望自己能够彻底的忘记一个人…

但试问,如何忘记?
如何不去在乎??

如果我们以后都不再碰面,或许我能够做得到…
但是现在?
看来我有排才能够忘记这个人==

或许有人会说我在扮可怜~
说我要做drama queen~

但并不是这样的…
真的不是的…


朋友们,请你们以后都不要再和我提起这个人…
即使是很neutral的话题也好…因为我不想再听到这个人的名字…我不知道要给些什么反应……我会痛…
如果是“不要去想了啦”类似的话,就更加不要和我说…因为说了我就更加做不到~ ==

trying not to think of you is more difficult than jumping down from a tall tree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