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Widgets

Monday, October 19, 2009

我讨厌你,我讨厌你!

我很讨厌有些人哦~
明明就是做不到,又死命要答应人家!
叫他不要答应了,他还是要!

等?
我很讨厌“等”这个字!
“一直”这两个字,我更讨厌!

不想把我当玩具?
你在说什么话,你知道吗?
你已经把我当玩具了!

我讨厌食言的人!

刚才去找我的好朋友诉苦,她说“网友都是酱…没有用…”
说得很对噢!
我从来没有遇过一个网友是好人来的!
erm…有一个啦…不过,就不是我那杯茶啦~
其实他也有做过我的茶的,不过~~~现在喝到腻了~~ ==

网友是拿来玩的,是拿来消磨时间的~~~赞同吗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