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Widgets

Friday, October 9, 2009

星期五

今早一去到学校就看到那个“fee”的~~ 哈哈哈~
还好今天没有迟到~不过还是迟啦~

第一节是moral…那个UMAH今天不懂吃错什么药,要我们全班站起来,回答到她的问题的才可以坐下,答不出就中打==
好心,有够力无聊的咯…而且课本内没有的,谁去听她讲课喔?
况且昨天我有1/4的课是不在班的嘛。==
讨厌讨厌讨厌她,拉直了头发哦…晚上出门的话一定吓死人的~

第二节,BM~~

第三节,4 pintar 要用我们班,因为他们上BIO~~~~他们跟青蛙开刀!
做么我们没有的?!
我们的BIO节就只是坐在那边,压抑着自己不准自己睡着!

不过我们的老师比你们的美多多倍 XD

下课

PJ节,整节没进班,在我们班外面的石桌子、食堂那边~
反正老师也不介意嘛~~我看她都不懂我们是她的班的,哈哈

Sejarah~~还好我的nota今天交,没有中骂!
哈哈~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华文班!!!
概述文章派回来了~~~我拿20/22,是最成功的一次哦!
开心~~^^

后来讲了一篇无聊的文言文后,终于可以看戏了~~呵呵

起初不懂是电脑还是LCD有问题…一直开不到~
几怕不能看啊~

但后来还是…开到了!

嗯…但是我不明白做么戏名叫作《白蚂蚁》咯…
因为…白蚂蚁有是有啦…但是不像是主题咯~ ==
没关系,好看就行了!

偷偷告诉你们啦…其实噢…有一个part哦,我在哭~ :X
呵呵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迟到,好像成了我的习惯噢…
刚刚去补习时,我又迟到了~
没办法,我四点零三才醒,补习四点开始,我四点十分到~~~ ==

坏习惯坏习惯~
上学也是经常迟到,每次只盼望着pengumuman长一点,那么国歌州歌校歌就可以迟一点唱完~~~
哈哈~~

喂,做么gate那边的pengawas不会换人的?!
每次都是同一个人看着同一个人天天迟到…丢脸啊~

==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