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Widgets

Thursday, October 8, 2009

什么日子啊?!!!

什么日子啊?!

一早起来,进到厕所就发现自己XXX了~~~ ==

就不要紧,至少解释了为什么我这几天脾气都这么不好,一直想哭,一直都很烦~

去到学校,第一节,马来文~~~~
第二,add maths~~~
第三第四,英文
这时候,是我一整天最最最不爽的一刻!
应该是说很多很多刻啦,因为是80分钟的时间。
知道为什么我这么不爽吗?
我不想说。
总之,我就一直在那边guk,直到火山快要爆发了的时候我就只好拿一张废纸来用笔折磨。

下课,心情好了一点

fizik

bio,够力想睡,或许是因为自己无法专心听课吧
原本开始时还不错的,因为老师今天真的很美

bio完了
被朋友飞,我真的很想冲出校园

moral
还是不爽的



放学
上车,跟我外公讲哈喽,他没有应我

下车,讲thank you他没有应我

他把饭盒交给我,我讲thank you,他就看着我姐姐~




什么鬼啦


进到家,bom门,很大声很大声地哭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