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Widgets

Saturday, October 3, 2009

幼儿园的泪

现在心情有点不好,不过我不打算和小孩子计较。==
不说这个了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哈哈…那时我写了一篇作文哦…关于我幼儿园的趣事…
都是讲开心的,现在我在这边要讲伤心的事情哦。

还记得六岁时,我第一年上幼儿园,所以我是比较文静的。但有时也会蛮叽喳的啦。
不过随便啦~ ==
就有一次,我们下课过后,就回班咯。
我们的班是在楼上的~
然后上到去,老师就发现自己忘了拿钥匙…就叫我们静静不要吵,就下楼拿了。
老师一走了,哇噻天下大乱啊。
吵死了啦。
但是我还是乖乖地站在一旁发呆。==
这就是十年不变的我嘛。
后来老师就回来了,然后很生气。
她就开了门,站在课室门口,然后叫我们排队进去,往手心打了一鞭才可以进。T_T
轮到我时,她就讲“next time don‘t shout。”(因为我父母亲是英文教育的~~~但其实我的华文也不差嘛==)然后就打了我。

那时候的我噢…六岁罢了嘛…第一次被老师打(除了有时老师要扫别人的时候不小心扫到我,而且很多次了~ ==)…还要打得这么冤枉!
虽然不痛啦~
然后我就感觉到有泪水湿了我的眼睛,我就赶快低头回位子,不让别人看见。
喂,这是我第一次哭得这么谦卑咯…哈哈…可能小时候的我,自尊心就已经很强了吧…不想让外人看见我哭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我的听写向来都是满分的,因为每当满分一次,我妈妈就会送我一个小礼物。
是不是很好咧?哈哈哈
就有一次,老师在改我们的国语听写时,就照常的,改了就一个一个叫我们出去拿。
叫到我的时候…啊~~~ 我错了一题!
我把makan写成maka!!!
就回位做订正咯。
不过那时候我还笑得出,也没什么不开心。
然后突然间,老师就讲“ei?美心sorry sorry,这个才是你的!”
原来哦,那个写maka的人不是我。
哎哟那时人家还小嘛,不认得自己的字体也是正常哒。
我就很开心,因为~~~是啦,本小姐又满分了。^^

后来又有一次,又是听写,老师叫了我出去…
啊~~~ 错了一题。
main,我写成muin。
然后那时哦,不懂做么啦,我回到位子就伏在桌子上哭!
然后我隔壁的那个**健就大声讲“老师,李美心哭了!!!”
老师就冷冷的一句“不要管她。”
听到后,我就更更更伤心了,就~~~~继续哭咯。
唉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还有一次!!!
老师叫我出去把“喜”字写在黑板上。
我就写错了…因为是相当复杂的嘛!!
然后我就给老师拉耳朵。
当时的我,觉得自己很没有用也很坏,所以就~~~ 没有啦,我没有让眼泪从眼眶掉下来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啊~~~
所以咧,不要被我的作文误导哦,其实我的幼儿园日子也不是这么完美的。
哈哈~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**健很可爱哦?哈哈!

玩具 said...

==
yala yala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