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Widgets

Friday, October 2, 2009

又过一天了~

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我好难受!!!!!!!!
真的是很beh tahan 的那种,很心痛!!!!!
不要问我为什么…只能够告诉你们,原来我不是这么没有feeling的一个人~~ T_T

还有我刚才做了一见超级笨的事情…真的觉得自己笨得和猪没有两样…
虽然啦,他们说猪是聪明的,但是我觉得它笨就行了,读者们你们明白就行了…

有谁能把我打一支麻醉针?
我要麻醉自己…全身麻醉…一年、两年,都没关系…
不过我怕住院的费用会很贵啦…

我不喜欢这种感觉!
我不喜欢别人给了我一个承诺又做不到!!
我不喜欢啊!!!!!!!!!!!!!!
做不到就讲一声吗!‘
为什么每个人都是这样的?!?!
亏我今天补习的时候还发了一个这么完美的白日梦… ==

对了,说到梦噢…
今早噢,六点的时候啦,我就发了一个梦…
我还记得,我梦见那天是星期日早上,我在家,准备去教堂…
嗯…那时候我应该不是16岁啦…是大概小学的年龄啦…
然后噢,那天在教堂有举行歌唱比赛,我有参加(被逼的)…
然后我就不想去…
然后我就突然呼吸苦难!
是真的很难呼吸的那种咯…我就跟妈妈(那时她还在,因为小学的时候嘛)讲,我很难呼吸…
她就叫我不要假假!!!然后就走掉了!
因为她以为我是故意不要参加那个歌唱比赛的~~~
气死我了… ==
我就一个人在那边,相当可怜的,又呼吸不到,好像有什么东西顶着我的呼吸管道似的…
喂,是真的咯…很辛苦的咧…不只是在梦里面而已…
我想如果我再迟些醒的话,你们就不会看到这篇部落格了… ==
哈哈…过后我就突然醒了,醒了后就呼吸得很顺畅,不过还是怕怕的…
==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来来来。
讲一些比较实际的事情了,不然大家都睡着了。
今天噢,我又迟到了咯。
我去学校迟到的次数比吃饭还要多,不过最近越来越迟了。
唱完歌过后才踏进校门口。
每次掌门口的巡察员都是那个lower 6的…然后他就每次都给我写名…
他应该看我看到显了吧… ==
还蛮丢脸的咯,怎么每次都是他啊,就不能换别个人吗… ==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过后,我们今天的数学有两节…9.20 - 10.40…
然后上到一半,9点多的时候就有pengumuman…我们4 intelek要在十点搬家…搬去bio lab(怎么又是啊==)…
过后到了十点,老师就叫我们搬了咯…然后他就讲sambung hari isnin minggu depan…也就是说还有40分钟的时间他不要教了…woohoo!! ^^
所以我们就和初中一起下课咯,然后到了高中正式下课的时候,我们就下多一次课咯…也就是下课了一节…^^然后下课后是PJ节吗…所以我和两个朋友就在外面聊天,聊了半节左右…
也就是说,我们下课下了一节半!!!^@^
老实说啦…初中下课的那个时候我的心情是很不好的咯…因为一个人,然后就一个人绕着老师吃东西的那间房转了好多好多圈…
因为没事做嘛~
然后,就不想再让里面的老师这么显了(因为一直看到同一个人),所以就走了咯,就干脆绕完整间学校好了…
zzzz~~~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放学了,华文班…
花了一个小时尝试开bilik bi的门,最后还是开不到~~ ==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补kimia,迟到了5分钟… ==
所以跟陌生人坐…
我们那排三大种族噢…
中间一个马来人,左边一个我,右边一个印度人…
我们那排…感觉上好完美,我很有满足感噢 ^^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对不起啦...是不是指我? 我真的无意放你飞机...因为我迟下的话,我就回不到家了...而且不是懒惰,是真的不舒服...我也有叫张绍勇跟你讲...不算没交代哦? 不管是不是,还是对不起...

玩具 said...

哈哈哈哈哈~~
你很好笑~~
当然不是指你啦~ ==
zzzzzzzzz
我知道你不舒服嘛…都不是你的错… ==

Anonymous said...

哈哈,可是没有亲口跟你讲,也算不应该吗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