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Widgets

Wednesday, September 16, 2009

whoohoo

刚才从choir回到家的时候,我脱了鞋过后准备开门。
然后我就听到motor声,就望过去我后面,就是我家外面。
就看到一个人的背影…怎么那么熟悉?
然后看到他的侧脸!
是MNP的好朋友!
然后MNP又突然出现了!看到他的背影!
他们两个就一起坐motor经过我家!
虽然他没有看到我,不过我真的很开心!!
哈哈!
这是他第二次经过我家了!!!
虽然他不认识我,但是我还是会继续xx他的!!^^
(不要问我xx什么意思,我是一时想不到字才填进去的)
最近我见到他的次数好像越来越多咧!!!==

*

明天没有上课噢~
听说我们是看phantom of the opera噢……希望是希望是希望是!!!
我不想再看好像Transformers I酱的戏!
我真的是不会欣赏!!!
可能是因为lighting和声质的问题吧~
随便啦!
明天……明天……明天!!!
过后!
就!
放假!
了!

SELAMAT HARI RAYA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