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Widgets

Saturday, September 12, 2009

手机、恋爱

~手机~
刚才在少年团,我们讨论到手机。
我沉迷于手机吗?
我能诚实地说声“不”吗?

我的手机并不算先进。
之前中一时由于我要开始补习,因为我的国语超烂,妈妈就买了一个手机给我。
没有颜色的那种,灯光是黄色的。
最原始的啦。==
老牙的…不过还蛮喜欢的,毕竟是第一个嘛…而且还可以作歌的呢!哈哈~
后来,大姐有了新手机了…她旧的就给了我,也就是我现在这个。
Nokia 6070。
memory超小的。
最讨厌的是信息要删掉很多,所以基本上我是不存聊天的信息的,只存别人forward的信息。
即使是存聊天的,也不超过十封…而要是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的~~~ 多数都是我喜欢的人发的。哈哈。
我讲到哪里了?==
哦~
我很想拥有一个先进一点的手机。
可以听歌的。
有蓝牙的。
有memory card的。
拍照素质不要酱烂的。
我到现在还记得…(虽然记也没用)…我考PMR之前爸爸有讲过我拿八个A的话就买个新的给我。
但…拿到成绩的时候,我也兴奋得忘了。
到了今年才记得。==
随便,我也没提…不过总是…很不爽。
我这,叫沉迷吗?
不知道。
我知道我不须要。
但当我看见别人…几乎是所有人…甚至比我小3、4年的人…手上握着的手机都比我先进,总会不开心的吗。

若要我说我沉迷手机,不可能只是渴望新手机那么简单而已啦。
想想…别人所沉迷的是什么?
sms那方面我等下才说…哦,听歌,玩game。
我说了,我的手机没有歌。
除非我酱得空去录下来啦,然后memory又少掉一大半了咯。
而且音质也应该不好。
玩game?
我手机只有两个game…一个我不会玩,一个我会玩。
猜猜看我会玩的那个是什么?
就是…打麻将。
哈哈。
两年前考完试后曾经和朋友在学校玩过…牌的…当然没有用到钱啦~
所以会玩咯。
我也不是常玩的,只是星期日早上,在9点半到10点半那段无聊没事做的时间…就拿出来按咯。
至少看起来忙一点吗…不然一个人坐在那边发呆…感觉会更怪。
唉。

好了,重点来了。
sms。
我会沉迷于sms吗?
的确…若你是我爸,你就会每天听到我的手机振,然后就看到我在那边按啊按。
不过这几天没有了啦。
如果你是我爸,你也会看到我时不时都拿手机出来,看了一下发现没有信息后就放回进去。
那么的无聊。
不过如果我告诉你,我不沉迷于sms,你会相信吗?
若你是普通朋友,你sms我,我的回复多数都是不超过5个字的。
还有…多数都有包括“哦”这字。
哈哈。
不过找我聊天的人也不多啦,不超过两个人…唉…没办法,本小姐太过冷了,讲的话不好笑,也根本没有那个心去跟你聊天。
接受我吧,我就是这么没有趣的一个人。
我刚才有说到我最近天天sms(不包括这几天)吗?
那为什么我说我不沉迷于sms呢?
是因为…我沉迷的那个,是我sms的对象而不是sms。
不用猜啦,你们不认识的。

结论:我不沉迷于手机。

~恋爱~
不累的话,可以看下去。
累的话,下次再看吧。
刚才我们也有讲到恋爱。
我发现,恋爱好像是一种…怎么说呢?…爱好。
为什么这么多人喜欢在中学时期谈恋爱的?!
我不是什么好学生,我不谈恋爱不是因为我着重学业还是什么…也不只是因为我没人要!(很难听)
恋爱。
这种年龄(我今年16岁)谈恋爱,你们不觉得不实际吗?
能长久吗?
难道你的口味就一辈子…直到老…都保持着你十多岁的口味吗?
谈恋爱,原本就是为了结婚。
不然?!
的确啦,和你喜欢的人说甜言蜜语,是很sweet…很浪漫…
不过你要的话,以后也会有啊。多数啦。
而且…有什么必要?!
没有必要!
有些甚至更离谱…才认识几天,就可以说要和你谈恋爱了。
好肤浅…真的好肤浅…
一点也不负责任。

ahem。
来讲下本小姐的经历。
泄露自己的秘密也不要紧了…反正大家都不认识。
几个月前,有一个朋友的朋友,就是一个男的,加了我的msn。
然后过了一两天他就跟我示爱。要和我恋爱 ==
当然,我没有接受他啦!因为我们刚认识,而且都没见过面!
而且他不是基督徒!
而且…而且他根本就没有爱我,他只不过可能对我有一点点点点的好感…可能而已啊…然后就觉得单身很孤独,就要谈恋爱。
肤浅!
他的人长得帅,多才多艺,人缘也应该很不错…但就是这一点不好!
条件多得是,以后一定不怕找不到妻子的…
不要这样来贬低自己吗。
后来…后来后来本小姐自己也喜欢上他了啦…而且还喜欢到几严重一下,每时每刻都想到他,从一醒来到睡前都想着他…(沉迷沉迷)…不过没让他知道…因为知道我们是不可能的,所以直接骗他讲我不喜欢他咯,因为不想让他浪费无谓的时间在我身上了!
还好现在没喜欢他了啊啊啊啊啊~~~~~
这是我的第一个“差一点”。


一两个月前…认识到了一个人。
同样也是在网上的。
他加了我的friendster,facebook,msn…然后在msn那边问我手机号码。
陌生人,我当然不给!
况且上一次,就是以上讲到的那个人…上一次我那么深地喜欢上了一个不曾见面的人后,我就下定决心要和陌生人保持距离了。
我就跟他讲,认识你半年后先…因为我很确定半年后的他肯定忘了我是谁。==
然后他就讲半年很久,就缩一下缩一下缩到半个月。
应该是因为我打错了吧。==
几天后,他就跟我讲半个月了。
zzzzzzz。
过后…我好像是block了他还是什么…不记得了!
只记得他很烦。==
但是后来,我也应该是unblock他了…因为我真的去给了他我的号码!
真是经一事不长一智啊…不过那时我真的有考虑过先的…过后决定了这次不会喜欢上这个人的…一定不会!
也不知道为什么那次会那么肯定!

有一次我补习的时候,就收到他的信息,问我记不记得他是谁。
过后…过后过后…我们就开始经常联络了。
有时候,我真的觉得他很烦的!
所以就干脆不回他。
不去看手机。
一看,就有三四封了。==
真的…很烦的!
不过,我都是这样的一个人啦…很容易让我觉得你烦的。
后来有一次,我生病了。
病了好几天…在家里不舒服又闷…看看手机,又是静静的。
我前一天才告诉了他我生病了,他就不能多关心一下?
一个星期了,他都没有找我。
直到有一天,我上线,他也在网上,他就很理所当然地来找我,跟我讲“啦啦啦”之类的话!
我就很不爽。
才知道,原来他的烦,我已习惯。
我喜欢上他了。
不过后来知道了他那个星期也是生病!
比我迟一天病!
所以…可以被原谅,哈哈!

过后…总之我们就是越来越近啦…
有时我对他还是很冷的,但是他依然很烦,很关心,很体贴,很让我感动!
然后有一天晚上,他跟我讲“如果有个男生喜欢你,你会怎样?”类似的话,讲了一个晚上。
我很怕他真的是喜欢上我,就装傻,一直都在装傻……
因为,我不想失去一个这么好的朋友~
因为一般的人,在被拒绝后都会彻底地放弃你的,也就是不和你联络了…
我只想保持这友好的关系!

直到有一天晚上。
也就是上星期而已。
我就…看到了一些东西…我很吃醋!
我很不爽!
我很怕!
我很激动!
所以…就做了一件超级变态的事情…
或许是因为当时的心情过于乱了吧~
我就问他是不是喜欢我。
拖了好多好多封…终于我得到了我要的答案!
后来我也承认了我喜欢他。
当天晚上,我们都很兴奋,很开心!!!

但这并不代表开心的结局。
我根本没想过…他会要和我在一起。
因为我之前有告诉过他我不会在这期间谈恋爱的。
而且…重点是,他不是信主的。
他不是很接受我给他的原因(他不是基督徒),而且…就连我也快被他影响到了!
因为我真的是很喜欢他的!
但最后没有啦。
而且往理智的方面来想一想…两个未见面只能靠手机联络的人,是不会长久的。
最多都是三个月。
就散了。
就被遗忘了。
多么不实际啊。

不过他最后也是接受了我的原因!
长大了!
以他的成熟为荣!^^

而且而且,我们还是好朋友咧!!
好开心!

结论:我是不会谈恋爱的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