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Widgets

Tuesday, September 29, 2009

烦!!!


最讨厌别人不相信我说的话!
现在我再说多一次,或许对你说的已经是第100次了~ 无论如何,这是最后一次
你看清楚。
我。没有。男朋友。
ok?
我说过我在中学时期不会谈恋爱,也已经说了几百遍了。
或许你1年之内可以有16个女朋友,不过我16年之内没有1个男朋友,好不好??!!!
这是我的原则,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,而且在这种事情上,我是不会轻易改变主义的。

还有,我并不是24小时都守着电话的人。
没有必要+不想要回复的信息,我是不会回复的。

所以~
不要烦我
谢谢

还有顺便讲一下
我已经有很多天没有喜欢任何人了,也不打算再喜欢人,因为喜欢一个人很容易,收拾很难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