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Widgets

Sunday, September 6, 2009

我看到一只猪的脚印在我的部落格上~

陌生人,你走远一点,不要来污染本小姐的地盘!
我要爆炸了。
不认识人家就死开,不欢迎你!

开个新话题吧。
不可以啊我太气了!!!!!!!!
我要锤人!
锤那个Stupid Fellow!

做么?
今天才发现到我暴力的一面?

算了咯,我是讲到做不到的~ 没有打人的习惯,尤其是你们这些肮脏的陌生人

我真的要转话题了。
今天在教堂…看见一个有和我一起补习的人!
上次好像看过他来青年团…一次罢了…然后今天又有看到他!
因为我今天是司琴…所以坐在台上所以就一目了然…
然后就看到他敬拜赞美过后才来…迟到了!哈哈~

我没有话题了。
只是知道我很想念一个人~~~

也很讨厌一个人!

-输不起的玩具上-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