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Widgets

Saturday, September 12, 2009

不开心

换了一个cpu,电脑果然是快了好多……不过 ~ 还不是很习惯!
是啦……是很美啦……有种很先进的感觉……但是……唉……
连windows live messenger都没有了……等下我才dl……
没有chat log没有chat log没有chat log了!!!
我要!
T_T

换一个话题啦。
前天,我给了自己一个借口。
昨天下午,我又给了自己一个借口。
但到了晚上,十一点多…我就知道是事实了。
不能再狡辩了~
虽然我真的很伤心,抱着抱枕哭了许久,但…也没用了。
毕竟是我一手造成的…反正…这不是我一直以来都要的结局吗?
我现在可以讲,不是!
我也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…
我很奇怪…真的很奇怪…
没有的时候又一直想要,有的时候又一直推走!
好乱~好乱~
觉得自己很失败…
无理…
没礼貌…
自私…
多余…
简直就是…烂!
心底里的秘密,又怎么能说出口?
只好用一层薄薄的冰来暂时遮掩着…
冰,是无色的…所以或许那秘密已经被看出来了…但,只要那层冰还未被打破,没有人能够确定自己所知道的是否是真…
好想好想说出口…但…说了又如何?
也是一个没有结果的故事…
我不知道…
我不知道…
总之,我不开心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