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Widgets

Sunday, September 27, 2009

睡前一篇~

明天开学了!!!
开学了!!!
开学了!!!

是啦,大家都知道吗。==
不过我很不爽吗!!!

知道吗,下次的长假在11月了咧~~
要怎么挨到酱久哇??T_T

而且吼,假期过后我就上中五了。
Form 5!!!SPM啊!

叫我这只猪在一个多月的假期内变成书呆子…确实是一件很难的事情。==

怎么办!!!!
还有哦。
做么教育局酱酱酱得空哦,要我们做MORAL folio啊?
真的是很无聊也!

我还没开始动~~~ 实在是很失败一下~ ==
明天等着老师骂啦~~~ ==


还有哦。
小兔子真的超超超超超超可爱的!!!!!^^
以后我家一定一定要养。
是说,如果以后我是有家的啦,而不是睡街边。
就算是的话,我也要睡在宠物店外面!!^_^
嗨哟,讲笑的啦~ 我哪有那么伟大…宠物店很臭的好不好… ==

还有还有哦。
我发现我真的是很不会安慰人咧!
虽然说,当你真的有事情时,任何人的安慰都听起来是很肤浅的,不能帮助到你,而你只是因为他“有心”才会开心回那一点点…
但是哦,我的真的是超级~超级~超级肤浅的咯~~~ ==
跌进海都可以浮起来啊…而且不是死海啊…

唉~
我不要开学啊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