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Widgets

Monday, September 21, 2009

我喜欢上…

糟了~~
这次真的糟了!
我竟然喜欢上…
喜欢上…
我爸爸的同事!!!

…的兔子。

哈哈~
希望没有人中骗~ ==

是啦…就是我在上一篇提的那只咯!!
褐色的咯!
我爸爸觉得不美的咯!!

刚才我出去晒衣(晚上也可以晒衣的ok!最多晒月光~),就看到那个小帅哥!
就忍不住走过去看…
它真的很驯良的噢…一看到我,它就立刻看着我然后站起来,看着我,鼻子一直动来动去…可爱!!
我就随便在地上捡了根草(还是叶子的根?),就递给它,它就立刻咬着…哈哈…

过后我就继续喂它,喂了三四根草…
它就一直吃… ==
不懂做么它笼子里这么多蕃薯叶它不要吃,就是吃我的草!==

过后我就进屋了,拿第二趟衣服出来晒。
它一看到我出来了,又站起来迎接我…那时候的距离还蛮远的噢!
我就很开心…
挂好后,我又去看它…
又拿了根草…它又咬…
它吃到一半我就玩它,抓紧紧不放,它就在那边拉,结果…结果小妹输给了它。O_o

或许是我没真正抓紧吧。

它很可爱它很可爱!!!!!!!!
注: 我不是经常说动物可爱的。

而且还是很讨厌动物的那种。

啊啊啊…改次我家一定要养一个跟它一模一样的兔子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