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Widgets

Saturday, September 19, 2009

最近,实在是多。
多什么呢?


1. 多蚂蚁
SPM预考过了,我们搬回去自己的班。
亲爱的桌子…好久不见了,你还是一样没变…只是咦?你最近吃什么来啊…这么多蚂蚁的?
那种小小只的蚂蚁…很难吹掉的蚂蚁…超级多+讨厌的蚂蚁!
于是我把桌子移开一点,不让它贴着墙壁…可是…方法还是无效。
唉。
不要紧啦…虽然做功课时是麻烦了一点,蚂蚁爬上水壶时更是恶心…但得空没事做就能折磨蚂蚁来解闷。
呵呵。
不过还是相当讨厌的咯。==

2. 多蚂蚁
对,我没打错。还是蚂蚁啦。不过这次在我房。
不懂为什么最近就是和蚂蚁这么有缘。
或许是我样子长得太甜了吧。
喂,别弄脏键盘啦,要吐就去厕所。==
我房间的蚂蚁和学校的不一样,是那种黑色的,所谓“正常”的蚂蚁。
幸好它们也不算到处乱跑的,只是很喜欢在那些插头那边,一堆一堆的,弄掉了第二天又多一堆。
真的很不会自爱啊。
它们在房间就算了,还要跑过来电脑这边!
天天在键盘周围走来走去…虽然一次过把好几只蚂蚁扫去地上是蛮有满足感的,不过过了一阵子还是会显的啊。

3. 多车
哇唠耶。
够力多!
这个,应该不用我的解释吧。
有兴趣可以来tampin街上逛逛,自己体会一下。

4. 多余
最近,我很多余。
不知道啦…或许是我想太多,但是不论去到什么地方都会觉得自己很多余。
少我一个不少,多我一个太多。

5. 多事
嗯,也是我。
我最近很多事啊。
乱乱去喜欢人,喜欢到一个不认识我的人,酱才惨。
今天没有见到他,真的是相当辛苦的…虽然有点预料到了(靠感觉),但还是很想念他。
虽然我知道自己没有资格去想念他。
下星期没有补习…不知道我会想念到什么程度。

6. 多心
我的心原本就比别人多一个。
一个在我的身体,一个在我的名字。
但是我指的不是那个…而是我天天都想太多。
天天怀疑这个怀疑那个…
结果还不是自己制造出来的烦恼、担忧。

7. 多样化
指的是自己的心情。
一下就心情很好~ 出奇的好。
一下就心情不好~ 出奇不好。
一下就兴奋到半死。
一下就伤心到半死。
真的是半死的那种。
一下就没心情…只坐在那边发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