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Widgets

Friday, September 18, 2009

小事

choir…第一首歌不用我弹,所以我是唱soprano的…
但是那天看到,她们soprano的volume已经很够大了…
而且又怕自己破音 ><"
所以…如果老师肯的话…我有点想进alto咧…
虽然我的声音完全唱不到低音 ==
但是这首的alto是不是一个professional的人编的…(就是我啦) 所以就蛮高的… 最高的一个note是高D… 最低的,没有记错就应该是比middle C低一个的B…大概那个范围啦…
哈哈所以我想进咯… 不过我没试过唱二音的咧… 试过的那几次都会乱! 随便啦… 随便… 随便!!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刚才补习的时候我和sarah两个人都有点吃错药…
break的时候一直笑一直笑…
不是笑身边的事情,而只是为了笑而笑…
有够白痴的…==
尤其是我…
笑到不会停… 原本笑是因为自己想象力很丰富,想到了MNP的画面…
过后就是什么都没有想,只是笑… 然后听到自己笑就笑…
然后总之就是…siao…
不过笑,如果你不怕别人说的疯了,有时也是一个很好玩的活动噢…

但是伤心的时候真的是笑不出的啦~
一个人的时候也是笑不出…
如果一个人在家的时候在那边自己跟自己笑,会有点恐怖==
像疯子啊!!!

今天在学校聊天的时候,戴忆文讲我好像很简单酱,没有什么烦恼… 是吗?
听到了当然觉得开心…但有时倒觉得不是…
不知道啦…大的事情,我都是真的没什么去管的…因为通常都有别人去当挡箭牌…哈哈… 我就是很没有用的咯,什么都不会做所以就丢给别人…
不过我也有烦恼的… 烦的都是比较琐碎的小事,还有比较自私的…就是只为自己而烦~ ==
没有办法,接受我吧,我就是这么样的一个人~

小小的烦恼,被我想一想,就变成了压得我喘不过气来的负担、心事… 唉…
因为我的性格就是“想太多”…
有件事情,不是一件很严重的事,但同时也说不上是小事啦(或许是,但对我而言,不是)…我烦了好久… 曾试着去解决…(不过也没怎么试啦,因为不敢)…但只试了一星期左右… 接下来的时间就拿来烦、烦、烦… 烦到自己很伤心+生气,也不知道自己伤心的是为了什么!
把自己的生活都颠倒了…有时似乎成了另一个人,不是从前的自己…
其实事情原本都是小的,rational的人不会像我酱…
真正的烦恼不是那件事,而是我心里面所画出来的虚相!
没有办法…
这件事,我烦了很久咯… 大约五个月了…直到现在… 有时觉得自己已经不在乎了…但隔天又发现自己正在想!
到现在还在想…唉…
看看我有多么不成熟啊,明明发现了自己的毛病,还不去修改!
或许我就是这么一个喜欢把事情搞大的人吧…哈哈…
不认识我的人,大多数都会说我文静…
我还记得有一次在msn加了一个同校但比我小的女生…她就问我我是谁,我就告诉她我的名字…她就说哦知道了,你是那个每次静静的是吗?
被炸到了一下…原来我给别人的印象就是“静静” ==
会咩?我觉得还好咯…
总之,my point is…我在现实生活中不怎么出色,样貌也不出众,或许也不太受欢迎…所以在现实生活,我并不会搞什么drama的,哈哈… 所以这些drama只好留给自己的心咯!
我的名字叫“美心”(nice to meet u ==),但我的心并不太美…因为天天想的事情都是相当地+的!
不懂啦,通常这两个色都是用来形容“悲”的吗…

到底怎么样比较好呢?
天天和别人吵架、斗嘴,发脾气?
还是天天一个人坐在房内胡思乱想?
我就选择第二个咯…没那么麻烦…
再加上我不习惯吵架,十吵十输,最后还是我哭,不然就是我道歉 ==

所以…
我并不是一个这么positive的人…哈哈哈…

2 comments:

●°恶势力°● said...

其实啦
我觉得蓝色不是悲啦
我觉得是舒服
海是蓝色的
我个人看鸟就会很舒服
呵呵

灰色叻~
我觉得我自己的思想也是灰灰的
不过我觉得自己突然间的自闭很有个性哦
哈哈(自恋中)

我给人家的印象也是diam diam滴
aiyaya~

玩具 said...

哈哈…
我们都是有个性的人…
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