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Widgets

Thursday, September 17, 2009

我喜欢的人… 应该有点显…可以不要看…

我终于知道他叫什么名了!!!
WUAHAHAHAHAHAHAHA!!!
(muahaha + wahaha = wuahaha)

还有还有!!!
我知道他的字很丑!!!
哈哈哈!!!!

哇…喜欢上一个不认识我的人…还真是~~~ 又要为我中四生活加多一个“第一次”了!
今年…我好像真的喜欢过很多人咧…花心到像什么酱…==
不过我没有pak tuo啦,所以也不算花心咯…hor?
随便啦~
算下啊…

1. 年头,我还喜欢着ZW2的…喜欢了他一年多…还算ok啦…我是得知他喜欢别人过后才强迫自己忘记他的…

2. 过后…就是TT咯…那个从去年7月喜欢到今年也是大概8月…一年咯…

3. 过后…还有“sejarah”…哈哈…那个应该是喜欢了几个月吧…也是去年拉过来的……

(我可以同时喜欢很多个人的)

4. 过后就是…“冒牌王子”咯…哈哈哈…那个啊…就喜欢大概两三个月吧…

5. 然后就到某种颜色咯…
我也不清楚自己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他的…7月还是8月…就随便啦,反正现在也几乎是没有了…sorry,感觉一去就是不回头了…

6. 嗯…嗯然后然后…就是这个MNP咯!!!

九个月可以喜欢六个人!!!!
我真的是……哈哈哈!!!
以后谁也不敢当我的男朋友了!!
XD

而且还是越来越肤浅的咯!!!

我跟你们讲啦…

我是中二开始对异性有特别的感觉的…起初还不知道,只知道自己很喜欢看一个人的背影…
后来才知道原来我喜欢上他了…哈哈…
中一的时候噢,我朋友都天天问我喜欢谁,我就讲谁也没有…我不明白什么叫喜欢,但是他们又不信!==
好好拉回来…我就喜欢这个人咯…虽然他平均6个月跟我讲半次话…
每天看到他…即使是一个天一个地,远到半死只看到他背影闪过,我都会开心一整天!!!
很容易满足哦?
但是后来就越来越深了…天天在课室的窗边等他经过,朋友说我得了“望窗症”!
哈哈!!
然后这个人咧,就大概喜欢了一年半啦…到中三的年中…
称呼他为ZW1……

ZW2呢,是我中二的年终开始注意他的…
知道为什么吗?
是因为…有一次我梦见他!
然后就天天都注意他了。
很冷噢?
我喜欢他…从中三喜欢到今年的年头…
这个人哦,也是没有跟我讲话的!
虽然认识就是认识了很久啦…
我记得有一次我开心到几乎飞上天空…只因为他跟我讲了一个“嗨”… ==
如果他望我多几眼,我就会开始胡思乱想了…
结果爬得高,跌得重!
知道他喜欢的人不是我后,我伤心到……!走去把我日记里所提到他的每一页撕到碎碎,然后丢掉。==
我的hotmail account还有一个特别的folder,名叫“from him ^^”,就是所有他forward过给我的email!
过后我就delete掉那个咯…然后又把我的部落格(那时我是用friendster 的 blog)所有提到他的posts delete 掉!
这些招数看来也蛮成功的咧…因为我两个星期后就对他没有感觉了。
==

那个TT…我不想讲太多!
我只是知道,直到今天,我都没有跟他讲过半个字!==
因为我们是网上认识的。

其他的都很短暂,我不说了。
哈哈哈。
现在哦,我在找着MNP的friendster!!!
不过我的预感告诉我,他根本就没有friendster户口的。
唉。
不知道你喜欢的人的朋友是谁…真的很麻烦的。

句号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