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Widgets

Monday, September 28, 2009

不好了~

今天在学校没什么心情啦。
chemistry节之前去上厕所…在镜子里看到自己的样子…心中惊叹~ “哇,实在丑!”…
我不能觉得自己丑的咧…
因为一觉得自己丑,一整天就spoil掉了…唉~~

还有哦,做么我从小到大,头发都是酱够力乱的???!!!!!
不爽啊…不爽啊…

最后一节,不知谁那么得空,弄得我们班外面有一大堆蜜蜂…蛮壮观的~~因为没有飞进来…
好无聊啊………………

嗯~
回到家后,我就开那个gate咯…开了后就进去咯…
然后…这就要拉回前几天了~~~

~前几天~
爸爸买了大约7只兔子回家…不记得啦,我没算好…
这些兔子咧…大约一个月大的,所以很小只,不过又很活泼…毛又松松的…超~级~可~爱!!!!!
没记错的话,应该是有三只白色的、两只浅褐色的、一只深褐色的(有点丑,长大后应该更丑),和一只黑色的。
最可爱的是其中一只白色的啦…纯白的…另外两只咧,其中一只有“褐眼圈”,另一只就有黑眼圈+黑色的耳朵+黑色的脚。
这些兔子不是买给我们自己的啦,是帮我堂姐+她丈夫买的,因为他们是开宠物店的…我爸爸说我们这里买,一只RM28,他们那边可以卖到一只RM60。
哇。
这些兔子真的很超级可爱的咯,因为还小嘛…想到它们长大后的样子都伤心呐~ ==
然后咧,爸爸说,今天早上我伯伯会来拿~~~~

回到今天。
讲到哪里了啊?
哦!!!
我就开了屋外的铁门,走进去了。
就看到那个笼还在那边…咦怎么好像还有一只没拿走的?
有一种不详的预感。
走进一点看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哇~噻!
是那只最可爱的,白色的……而且,它死了。
眼睛还开着呢,躺在那边一动也不动。
我看到的时候,好吓到…很想很想哭…但因为它不是人所以我哭不出。==
昨晚还看到它在那边抢食物呢…很可爱…
过后我看清楚一点…看到它屁屁那边好像有点烂… @_@
蛮恶心的。

可怜啊!!!!!!!!!!!!
做莫会酱的?!!!!!



Update 27/11/09:原来那时候它是lao sai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