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Widgets

Saturday, September 12, 2009

开心!!!失望变到惊喜的感觉,真的是很开心很兴奋的!!!

原本以为今晚,枕头又要被弄湿了。
原本以为今晚,抱枕又要被虐待了。

但,不是!
不是!
不是!

是我想太多!
我想太多!
想太多!

今天一整天,我手机振了好多好多次,每次看到信息后都必须尽全身的力量,控制自己不要把手机扔到千里之外。
都是公事。
看看手机里过去朋友寄来的心理测验,就会手痒,很想forward给一个朋友。

刚才从少年团回到家,手机又振了。
深呼吸。
拿出那烦死人的手机。
开。

!!!!!!!!!
我飞了!
我,实在是太开心了!

*hop hop hop*
*skip skip skip*
*jump jump jump*
*enough enough enough*

我还没讲完今天要讲的东西的,但就留给下一篇啦,因为要表达的内容、感觉,都很不一样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