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Widgets

Wednesday, September 23, 2009

我不知道,我不知道~~~~

原来,感觉一去也是可以回头的。
昨晚一点多,还是两点?我忘了~~
我就回了一封信息…明明是有message sent的,但是sent items那边却没有!
我就不懂到底有没有发到,就再send多一次,但是同样的事情又发生!!!
我就不理这么多了,就去发呆,累了,就睡。

我原以为自己已经完全没有feeling了的,对任何人都不会再有那种感觉了的…但是我又错了。==
随便,我做错+想错多过我吃饭。

昨晚噢,我真的是很………………!!!的…
但是刚刚,就在打着上面的内容的时候,我又仔细想了想…感觉又变了…

没有安全感…没有安全感…

不是身材的问题,我说的安全感,不是指身材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