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Widgets

Friday, September 11, 2009

异常的一天

今天真的是…很异常一下的。==
今早…我又迟到了。
已经连续两天迟到了。
不用紧,写名罢了。
过后我就去班上放书包,DJ room外面看到malah,她在和两三个中六的印度人讲话,我就尽力把自己当成隐形的。
好彩她没有叫我…那时真的很迟啊。

今早上台讲话的其中一个竟然是那个相当可爱的form 6噢…哈哈…可惜我刚到他就下台了…可以想象我有多迟吧?==
不要紧。
我们的华人聚会散了过后,我和sarah就回去我们的班。
经过那个DJ room时,就看到一堆中六的印度人站在那边,也没去理他们。
我望进去我的班,啊,只有一个人罢了…也不是我的什么好朋友,不想和他在里面二人世界,而且由于我刚才是跑去学校的,所以我很热又不好意思开风扇。
就随便啦。
所以我就跟sarah讲我去她的班咯。
我们走着去时,听见后面有人叫“阿妹!”。
不是张惠妹,是马来版的“阿妹”。
然后我就跟sarah讲,有人叫她。
她就叫我不要理他们。

就走去她班了。
不懂做么啦,我生出来就是酱~~不习惯进别人的班。
即使那是chemistry lab也好。
总觉得很陌生…觉得自己很out of place…有种很不该逗留在那边的感觉。
所以我在那边不到一分钟就出去了。
因为我真的很热。然后也不好意思去开风扇,因为不是我的班。
随便。

过后我就以一个很快的速度走去我班(bio lab)。
但我刚到门口时,有一个人又以很快的速度挡住了门口。
就是前几个月,我曾经在这边提过的印度人!
就是那三个的其中一个。
那个最矮,最丑,眼睛最凸,样子最变态的那个。
他就站在那边跟我笑。
真的很siao。
我就站在那边望着他。
他就问我要去哪里。
我就跟他讲我要进去。
他就讲他不要给我进。
我就看着他,因为我真的不是很习惯跟一个陌生烂仔+变态佬讲话的。
然后他就以一个相当凶…其实也不是啦…就好象老师跟学生讲话的语气问我做么刚才叫我我没有应。
然后就骂我讲我骄傲。(再次申明,不是真的凶的,至少没有喊)
我就站在那边,好像白痴酱看着他,然后心里也很紧张也不懂做么…有点怕。
然后他就问我要不要进?
我就讲要,他就又讲他不要给我进!==
这时他的朋友就走过来了…应该也是以前那三个的其中一个吧…那个最帅的…就过来笑笑然后就跟他讲~“够了啦…走了啦…” 我的心里就顿时开心了一下,哪里知道那个变态佬还没有癫够,他就叫他的朋友走先。==
过后他又跟我讲了一堆我听不懂的话~~或许是他的舌头还没发育吧,和他的脑一样~~ 然后终于终于…他就跟我招手讲嗨。
只好配合啊,我就跟他讲嗨。
他就笑然后走了。
变…态…!!!
我进到班,那位同学好像什么都没发现到酱…看到我进来后就一直看着我,好像我是外星人酱。==
刚才又不会来救本同学一下。==
哇唠耶…那个死变态!
我真的很讨厌他!
希望他长大后找不到老婆…就算找到也生不到孩子…就算生到,孩子也跟他一样变态!最后人家就告他孩子,他就要作出赔偿!然后他骂他孩子的时候他的孩子就会讲,听说爸爸以前也是酱的!!!
谢谢,我知道我想到很远。

后来,放学了。
上华文课前,我终于把作文赶完了!
不过很离题一下,文笔也很不好,也超级口语化的,跟部落格没有两样!
没有办法…习惯了吗。
而且又这么临时。
唉…之前想好好要表达的一切…都没了。==

华文课时,我们去了bilik bi。
顺便讲一下,我昨天补完习过后超级累的。
9点多才醒来吃饭,然后那个饭又多到爆炸,又难吃~~我就吃到10点,还剩一半,就去房间…我也不知道我去做么,好像一直都没睡醒酱…
总之出来时已经是10点半了,然后又好像是爸爸叫我出去的,他讲我吃饭吃到走去睡觉。==
好不容易,吃完了。
又去睡了。
睡到今天,今天都还很累一下。

所以,刚才的华文课原本是打算偷睡的~ 但今天太有趣了!
所以睡不着!
老师有给我们看几个短片,歌超级超级超级好听的~
然后到了大约1点45,我正打算终于合上双眼时,老师就给我们看了“白蚂蚁”!
不是真的白蚂蚁啦,是戏来的。
虽然是马来西亚的,但真的是好看到难以形容!
好可爱噢…每个角色都超可爱+好笑的,那些没有那么好笑的又长得很美!
由于今天老师要早走,我们只能看到大约一半而已。T_T
下星期我不能ponteng啊。唉。
因为我一定要看完。哈哈~

我都讲了,我很累。
所以刚才放学吃饱后,我就去做猪了。
睡到4点15!
我的补习时间是4点!
糟了糟了~好彩爸爸临时叫醒我啊。
不过我并没有立刻飞着去啦…我花了大约3分钟来冲凉,冲了才去。
破记录啊!第一次冲得那么快!包括洗头的咧!

去到了,大约4点20多分。
我就坐在那边(还好他们帮我留了一个位!)然后听阿luk(老师)讲。
他就讲了相当多的题目过后,就擦黑板,等我们做。
我就走去前面跟他讲我没有拿到纸。
他就用手往上指,一直指,我就傻傻地看去上面,不懂他在做么。
然后他就跟我讲,下次举手就好了,不用走到前面来吗。
哦,原来他刚才在举手。
==

唉。
今天天气很热啊。
我家的cpu换了…那…chat log也应该没了。
不能回顾往事了。
唉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