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Widgets

Monday, September 7, 2009

为什么?得罪到你啊?!

不懂做莫最近人缘酱不好。
而且是跟陌生人的人缘不好。
如果是认识的…还可以接受,不认识的?!
我现在真的是很想哭,没有讲笑的啊。
首先,昨天我就看到这里有朵死玫瑰。
自己看啦。
“so boring”?!
算了咯,或许最近的posts真的是显,因为没什么心情在这边post,因为我把注意力转移去日记了。
然后我再看。
上面那个blog poll,关于1st impression的,已经3个人投Yuck了。
如果第三个也是那个SF的话我就真的很无言了。
没有见过我的人,不认识我的人,请远离本小姐又干净又美丽又粉红的部落格。

这都算了
刚才开我的mail,看到facebook有酱多人comment我的照片的?
不会吧~ 而且都不认识的。
就开来看咯…哦…原来是这个不懂几时加的Jhowel Xiaohao tag 了我。
题目是All My Friends。
就是上面一个形容词,下面一个照片。
我就找到我的照片了。
看看上面的形容词~ Ugly。

excuse me 一下,我真的要去哭了。

*回来了,Jhowel Xiaohao不好意思应该怪错你了,应该不是自己set的~fb自己弄的…随便啦就希望是啦!*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