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Widgets

Friday, September 4, 2009

玩具

从小到大,我都是一个相当喜新厌旧的人。
小时候,玩具玩了不久,就厌了。
买了个新的,更是开心。

至今~ 也是如此哦。
我的公仔…买了新的,旧的就不用看了。
小时候…大约三岁吧…买了个洋娃娃…名叫Anna Doll。













怎么和和我一样懒啊。==


我和她玩得很开心。== 小孩嘛~
后来稍微长大些,她就被放去橱里了。
到了五年级的年终假期,Anna Doll重出江湖了…哦不,是重出臭橱了。
哈哈…
那时的我,当她是宝,天天和她玩。
是啦,我很幼稚。==
玩玩下~
到了中一,买了另一个娃娃…叫Baby Jack。
他还有一个儿子咧。和他同名同姓。
姓Baby,名Jack。















相信多数人都看过吧~


一年后,又买了Baby Bunter,简称Bunty。
















他很喜欢扮乖乖仔的。

目前,Anna Doll虽然在我床上,但我已经不再动她了。
Bunty我也很少抱他了,开始有灰尘的味道了。
唯一真正有和他讲话的只有Baby Jack…偶尔也包括Bunty啦…

喂我刚才数了数…发现我床上竟有11个公仔,惟有2个是active的?

我不是个好主人!
请原谅我不是个好主人!

目前最好的玩具,就是电脑了。==
我对玩具的兴趣,好像插头一样 ~ 一时开;一时关。
玩久了的玩具…总有一天会被搁在一边。
即使我如何对姐姐为自己辩护,说永远都不会嫌弃这娃娃的,永远都会和它玩的,因为太可爱了…
总有一天,这娃娃的日常活动只是躺在床上生灰尘,霸占多一个位子。


每当说那句“永远”的时候,我都是真心的!
我真的相信的啊,所以不算是说谎哦。

但还是…做不到。
玩具就是这样…玩久了,就能丢了。
要不然,玩具店也不会一直进新货。
科技越来越高的玩具不断被发明…那些“古董”的洋娃娃…早就没人要玩了。
有时,我会觉得,身为一个玩具应该很好…因为天天有人抱,有人爱,有人说可爱!
但现在仔细想了想…其实它们都很可怜。
久了,就只是个阻碍地方的废物而已。
要不然就送给别人。
但久而久之,遇到的结果也会是一样的。




如今,我才发现…原来我是个会呼吸的玩具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