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Widgets

Tuesday, September 1, 2009

从梦中寻找快乐

今天在学校相当开心!!!
没有,什么开心的事情也没有发生。
今天我的那张矮的椅子又不见了。
上次拿的那张不见掉就算了,我去找多一张,哪里知道今天又没有了!!!
算了我放弃了…就坐高的椅子吧…反正会比较精神…
但是还是很不爽的吗!
哪个家伙天天酱懒去找自己的椅子,然后就索性来搬走我的椅子?
==
我心情很不错,并不是因为在学校发生的任何一件事情啦~
这学校不能再带给我快乐了。
是因为我一整天都在发白日梦!
发白日梦是个很好的爱好,连上课时也可以用~ 而且可以看起来很专心…哈哈…
一整天就在发着一些很不实际及相当不可能的梦…
哈哈,不要紧啦我开心就好~ ^^
就像我现在在msn的personal message酱:
~I live in happy dreams~
希望这不会变成恶梦…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