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Widgets

Sunday, August 2, 2009

新眼镜·New Spectacles·Cermin Mata Baru

前天,我的眼镜不翼而飞了!
而且还是在家里不见,怎么找也找不回,整间家都翻完了,但就是没有!
我的眼镜,是早上我要去学校之前才发现不见的……我找了5分钟后就放弃了,因为我以为是我爸爸不小心带去学校还是什么……但后来发现竟然没有!
很奇怪咯!
星期四放学回到家明明就把眼镜放在桌上了……现在竟然飞了……唉……
这副眼镜是我的第二……哦不,第三副眼镜了……是在Tampin Optical那边配的……相当有纪念价值的……因为是我PMR的礼物,也是有些人摸过的XD
第一副,是我一年级开学第一天就戴着去了……全框n超超超老土的……粉红金属……
第二副,是我在中一开学第一天就戴着去了……半框n没有酱老土的……粉红金属……
第三副,是我在中四开学第一天就戴着去了……半框n完全不老土的……黑色+一点点粉红……
虽然戴到歪一边,怎么弄也弄不正,但我还是很喜欢这副的!
但它要不见我也没办法,也自认自己一点错也没有咯!!!
算咯,今天去嘉华配副新的,爸爸叫我主日学后自己走过去。
我就去咯。
一进到去就看到一个uncle坐在那边拿着他的眼镜跟那个眼镜店的老板谈天说地,有完没完,讲到什么这副眼镜会弄到他的眼睛不舒服啊……blablabla……我就坐下来等咯……
这时,就有两个马来婆进来,一个auntie和一个女儿,她们也坐下来。
那个uncle讲了大约十五分钟后,才去验眼睛。
然后,那个老板就去招待这两个马来婆……坐在一旁的我很不服气咯!
明明就是我比她们先到!
她们是来修理闹钟的,因为分针不走了。
ok,我就等,等,等……听到那个闹钟响了几十次,听到我都要呕了,这时就有一个和尚进来。
我很少见过一个真的和尚的咯!
我坐很靠近门口的……我在想,和尚都要配眼镜了……嗯……不错……
哪里知道,这个和尚走到我面前,把他手上的(罐子?)有点伸出来……然后望着我。
我完全不知道什么意思,于是望回他。
他的嘴唇有点干,脱皮了。
ahem.
然后我们就傻傻对望了至少五秒,然后我就“哈”一声。
他就递了递手上的那个东西。
我就眨了眨眼睛。
好心他啦,开口讲一下话吗!
我以为他问我要不要买……=.=
anyway,我是基督教徒,不是佛教徒,所以这种东西与我无关,我就摇头。
他就走去那两个马来婆那边。
我就看到那个妈妈拿钱出来给他。
炸到!原来他是来问人捐钱的!=.=
ZZZZZZZ
anyway就算我真的真的真的要捐(我不会的,因为怕惹到什么东东上身=.=),我也不可能那么伟大,因为我口袋里只有四张RM50!
啊……我等了半个小时,那老板总算得空了,闹钟也修理好了,他就坐在那边。
这时候的我就真的很不开心了,就走上前去跟他讲我要配眼镜。
他露出一种很炸到和很好笑的样子,然后一直跟我道歉,说他以为我是跟刚才那个uncle一起来的。
walao A。
有可能那个uncle是我的亲戚而完全没有扫过我一眼吗!
而且我们都不同时间来!
而且我都长得一点也不像他
算了咯,我也觉得有点好笑。
后来,我就选眼镜。
看中的只有三副……一副深蓝,但相当显,但自认戴起来最不错的;一副紫色,不错,但颜色有点过于特别,怕后悔;一副粉红色,放下来很美,戴起来有点怪。
就看了很久很久。
那个uncle终于验完眼睛了,现在他也在选眼镜,那个姐姐帮他一起选。
然后,那个老板就叫我等一下(因为我真的选不到!)然后就讲那个姐姐会帮我看看哪里一个比较适合。
过后,他就跟我聊以下,问我爸爸妈妈是谁。
哇唠耶,这种问题有点怪咯……我就在那边嗯嗯嗯……然后他就帮我一下……我就讲嗯,应该不认识的啦……
他就哦……
这时,那个姐姐就看过来,就讲你的爸爸妈妈是老师是吗……我就啊……是……
然后她就跟那老板(是她老公吗?)讲,我妈妈去世了……然后就问我对吗……我就啊对,你又知道的?……然后她就讲她认得出我,因为我很像我妈妈!
劲!!!











讲真的,有这么像吗?!
是的话我也不介意啦,因为妈妈很美,小时候觉得她是全世界最美的了。(又有点想哭了……=.=)
那时我走路去学校时经过两个auntie,就听到她们讲“很像她妈妈噢……”,“很可怜噢……”之类的话。=.=
嗯……回来……
然后,她就讲不好意思啊,要你等这么久,等多一下啊……
然后继续跟我讲关于我姐姐的东西……
那个uncle完全被忽略了!
我那乖巧的样子完全没透露到我的爽度!
爽啊!!!!!!
他害我等了这么久……我真的很怕回到教堂时会迟到咯!
因为十点十五了,崇拜十点半开始!
啊但总算好了,我就去验眼睛……
验了好久好久,以为完了,哪里知道还要换另一只眼睛!
后来又以为好了,哪里知道这时是两个一起来!
哈哈哈……但过了很久(不好意思看表,因为没礼貌),就终于好了!!!
哈哈!
过后,那个姐姐就帮我看那些眼镜,就跟我讲那个深蓝色的最好不要(为什么喔!),因为我是中学生(要年轻点),所以她就问我喜欢什么颜色……其实我是喜欢紫色那副多一点,但是她问颜色吗,我就当然答粉红,她就帮我戴上那粉红的(好大排!),就讲很好看啊……所以就……PINK的咯……
RM180……相当贵的说……
然后主日崇拜12.30后就去拿……
回到家试戴……
哇……写……!
我很讨厌那些眼镜店的镜子的咯,有办法把你美化的……
回到家,看到我自己今天超多豆豆的,然后眼皮一边双一边单(好久没单了!)……
再戴上新眼镜……老到!!!!!!!!!
没法子……买了就算了,只好一直催眠自己……我很美,我很美,我很美……然后再整理一下头发,再跟镜子里的自己笑笑一下……总算催眠成功了!
但还是想念旧的那副!T_T
拍了张,不是很清楚……但越蒙越好!










嗯……真的很不清楚……

跟你讲啦,有点像我旧的那副……那中一到中三的……但这个的边边比较美丽……
喂我这张笑到很不错哦?
我觉得历史以来拍了这么多张自恋照这张是最顺眼的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