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Widgets

Sunday, August 2, 2009

再次对不起

我有做错吗?
不算做错啦……hor……最多只是“想”错而已……
对不起,不论你是谁,都请你原谅我……
哦,但如果你是第二个,你就不用原谅我了,因为我放弃你的原谅了~
只想一个人发发泄而已……
但我觉得是你的可能性很小很小~
如果你是第一个,你也有一点错,但还是很对不起,或许你是无意的……
如果你是第三个!你可以把我杀了算了
如果你是某个最不可能的人~“涕涕”(好恶心的名!),就,我还是很讨厌你!你看到,看不到,都与我无关,总之我就是讨厌你,得罪了你我也不介意,因为你不是我的朋友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