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Widgets

Saturday, August 8, 2009

从小到大

应该不是很多人从小就认识我……
今天我不多说了,让照片来替我说话吧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谢谢,我知道我很可爱。
















5岁……那个表情就是“觉得自己很美”的表情。

我不懂怎样用scanner,所以下一张就直接跳去4年级啊。



















最右边那个是我。
我三年级开始就是这个发型了。
















好像不是很有胃口噢。
















我爸爸得空没有事做去弄的。
对了,我至今还不会忘记!
就是!
以前,我还是这个发型的时候噢,下课后上课的铃声响了,然后我就很乖很无辜很照常地走去排队,然后,排我隔壁M班的其中一个男子在跟他朋友讲话,就无意中给我听到三个字 — “扫把头”!!!很讨厌他!
所以过后我就去换发型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看清楚了没?
看不清楚啊?再来一张。
















哎呀。更死。
多一张啦!
















算了咯!看饱他!





















十岁的生日。


















十一岁的新年。




















十一岁的生日,有够开心的。=.=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跟我笑。

















好白痴的笑容。

















六年级了!
















再来一张。



















十二岁的生日……很正经地准备喝汤。
















我和梁老师……嗯我以前的眼镜就是这样的,超级in的。=.=
















UPSR 7A 学生!哈哈……
















拿奖那天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姐姐18岁的生日~


















十三岁生日……我喜欢这张!




















嗯……没意见。=.=


















我知道我的样子很开心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十四岁生日~ 瘦吗?
和下一张作个比较。




















15岁。简直就是肿起来了。

















大姐的生日。最肥那个就是目前已经45.5公斤的我。
哇唠耶。
怎样才可以瘦下来?!

好啦照片到此为止。
这就是我成长的过程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