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Widgets

Sunday, August 30, 2009

你让我感动

朋友
你的关心真的让我很感动
不过我不懂怎么表达
希望你不介意
区区的几行字
不能报答你对我日日夜夜的关心
对不起
我知道我很少去关心你
还经常冷你~
还是那句啦 ~~ 习惯就好!
哈哈~
对不起啦,我真的是很少去关心人的
没有变,生出来就是酱
但是我要你知道
你 这个朋友 对我来说真的是很重要
希望我们友谊永固 ^^

喂,有点不公平咧
你好像越来越了解我了,我却不了解你
得空的话也让我来了解一下你噢

好啦不多说了
我要睡了
88 & 谢谢你!^^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谁来的??

sarah

Mable said...

1 red
understand?
hah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