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Widgets

Saturday, August 8, 2009

角落中的花

哦一件事情我要补充补充,就是我发现自己很不错下!
我今天PJ考试时做完后太得空了,而且又有灵感,所以又作了首歌。
奇怪的是,我作完后再看多一遍……发现歌词安慰了我!
wao 真好!
但我相信这应该不是我自己的厉害吧……是上帝要藉着这首歌安慰我的!
我打算把歌词放上来。
有点排写啦,第一次把歌词放在部落格里……
献丑了,哈哈~

~角落中的花~
不是大红花
不是太阳花
不是莲花
不是玫瑰花

颜色不炫丽
躲在角落里
没人注意
它被嫌弃

副歌:
角落中的花
没有富贵荣华
长得不起眼
在角落没人发现

角落中的花
存在是为什么啊
你存在
是因为你被爱创造出来

尾:
角落中的花
你了解了吗
你活着的原因是因为上帝创造你
要切记
别哭泣
因为上帝爱你

嗯有点烂,有点语病~
但完全是我心里的看法~

No comments: